S2F 配接器

 

eSATA 延伸 FireWire 800 轉接器

 
產品特性

安全與延伸您的儲存設備 (Safety to Facilitate)

 

S2F延伸您的儲存設備,資料穩定安全,使用更加便利

無須任何外加電源設備,輕易利用S2F就可以連結STARDOM具有eSATA 介面產品或其他廠牌具有eSATA 介面的儲存設備

一個小巧設備無限延伸你的儲存空間

 

S2F組合eSATA與FireWire 800介面延伸您的儲存空間,當您的設備沒有FireWire 800時,你想要連結你的設備至FireWire 800介面時,您可以利用S2F產品串接至一般電腦或Mac產品的FireWire 800埠就可以延伸使用你的儲存設備。當然你還可以利用S2F向上串接另一台具有FireWire 800埠的設備,形成一個互相備援的儲存環境。

 

 

S2F - Mac與PC的中間橋樑


目前還是很多的影音軟體仍為 Windows 或Linux架構,用於工作室彼此間往往需要交換資料做前期或後期的處理,直接攜帶硬碟外接盒往來移動是最方便的模式,而S2F就可以把原本連接在PC的 eSATA硬碟外接盒轉換成Firewire介面,這樣即使遇到Mac電腦的工作室,工得以繼續進行, 不用擔心資料無法讀取或用USB2.0讀取太慢的窘境。(硬碟需格式化為exFAT ,才能在同時使用於 Windows  與 Mac 電腦上。)

 

 

 

產品應用

支援串接多台具有 eSATA Port 的儲存設備

具備傳輸燈號指示S2F串接不會降低你的整體效能

 

廣泛用於蘋果設備的FireWire 800,使用S2F並不會降低您的儲存速度,反而透過S2F的指示燈號讓你了解您的資料正在高速的備份,而無限延伸您的儲存空間。

使用S2F轉換器,來強化老舊Mac的資料儲存容量,並與eSATA裝置接軌

讓Firewire來持續串接

 

S2F 的兩個Firewire埠可以持續串接,這代表了你的容量可以持續延伸,不管是串接單純的硬碟外接盒還是磁碟陣列,甚至是你常用的影音周邊,雖然多了個eSATA硬碟外接盒,可是你的使用習慣依然沒變。
 

支援Time Machine

 

當你擴充你的系統碟時,別忘了一併擴充你 Time Machine 的容量。備份重要資料時,容量是永遠不嫌多的。
 

Mac mini server 不只是電腦


記得早期的 Mac mini server 嗎?雙2.5吋硬碟架構,兩組的Firewire 800 介面,那可是不少小型公司與工作室的大腦。有了S2F,就可以升級使用 eSATA 的 RAID 5磁碟陣列了,幫大腦做更多的安全備份,而且你能串接的可不僅僅是一台儲存裝置喔,最多64台的裝置可以串接,快來挑戰Firewire的串接極限。

 

立即擁有Firewire 800介面可供延伸選擇

 

搭配使用S2F,可以讓具有eSATA介面的STARDOM儲存設備立即擁有FireWire 800介面可供延伸選擇

 

(S2F 在JBOD 模式的串接時,只能辨認單一硬碟)

 

 

i310-SB3

 SR4-SB3

SR2-SB3+

    

    

     

DR5-SB3

ST2-SB3

    

     

       

 

更多 DR5-SB3F 參考資訊>>>>>

 

更多 ST2-SB3F 參考資訊>>>>>

 

更多 SR2-SB3F+ 參考資訊>>>>>

 

更多 i310-SB3F 參考資訊>>>>>

 

更多 SR4-SB3F 參考資訊>>>>>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S2F
擴充連接埠 eSATA port: One eSATA Singal 7pin Connector
主機介面 FireWire Port: Two Bilingual (IEEE 1394b) Connectors
SATA 傳輸率 300MB/s
Firewire 傳輸率 800Mb/s (100MB/s)
晶片 JM355
1394b PHY Ti's TSB81BA3D
指示燈號 Power / Link / Access
支援菊鏈 支援
包裝 40 pcs per carton
配件 * S2F x 1 
* Firewire 800 Cable x 1
* eSATA Cable x 1
* User Manual x 1
認證 CE & FCC
外觀尺寸 68.5mm (W) x 17.6mm (H) x 46.5mm(D)
產品國際條碼 EAN : 4711132864403   UPC : 884826501039

 

S2F 配接器立即購買

 

 

S2F Adapter (EOL)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S2F Adapter (EOL)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S2F Adapter (EOL)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