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2 個 2.5"/3.5" SAS/SATA III HDD/SSD 硬體式儲存陣列 

 

提供 1 個 USB 3.1 Gen 2 Type-C 介面,支援 24W USB PD 功能,與 DP1.1a 的 Mini DisplayPort 第二螢幕延伸,硬碟熱抽拔產品特性

 

產品特性

 
1.硬體陣列,真正遊走於 Mac 與 PC 之間。

 

2.ST2-B31+ 具備四種儲存模式,可依使用需求而設定 。

 

      ●RAID 0/1/JBOD/BIG。

 

 3.USB 3.1 Gen 2 傳輸介面,高達 10Gbps 的速度。

 

4.支援 USB Type-C 介面,隨插即用。

 

5.可抽換熱插拔設計,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全新硬碟抽取盤。

 

6.堅固的鋁製結構設計,兼具高質感與快速散熱特性。 


7.ST2-B31+ 可以提供更多的應用。

 

●24W (12V/2A) / 18W (9V/2A) / 15W ( 5V/3A ) 的電力為筆記型電腦與手機充電 (USB Power Delivery, USB PD)。

 

●提供 DP1.1a Mini DisplayPort 可以讓使用者方便擴展第二台螢幕。

 

硬體陣列,真正遊走於Mac與PC之間


全新的 ST2-B31+ 硬體儲存陣列,內建高速 USB 3.1 Gen 2 傳輸介面,適用於 Mac 與 PC 的作業平台。i310-B31+ 同時能以最多 24 瓦的電力 (Power Delivery, PD)為筆記型電腦與手機充電,並提供 mini DisplayPort 可以讓使用者方便擴展第二台顯示器,相容於現有的 DisplayPort 螢幕、裝置、以及接線 –可透過轉接頭連結DVI、HDMI、以及VGA螢幕。


ST2-B31+ 內建的 SATA 6G 硬體陣列晶片與 USB 3.1 Gen 2 主機介面,傳輸速度不只是快,不管是設定成 RAID 0 或是 RAID 1,你都不用再擔心跨平台使用的問題了。同時藉由硬體陣列,所有資料都是經由內建的 CPU 運算處理,這樣的優勢,讓你的電腦效能可以專注於正在運行的軟體與工作,而不是去應付儲存裝置的傳輸。

 

 

ST2 具備四種儲存模式,可依使用需求而設定
 

ST2 內建四種儲存模式,具備 RAID 1 ( Safe Mode ) / RAID 0 ( Speed Mode ) / JBOD ( Two Independent volume ) /BIG Mode 四種模式,可以依照使用者不同的使用需求而設定。
 
RAID 1 功能,全自動備份,確保資料安全 

RAID 0 功能,提升儲存速度及效能

JBOD 獨立容量模式,提升容量

BIG 二顆硬碟容量加總

USB 3.1 Gen 2 傳輸介面,高達10Gbps的速度
 
ST2-B31+配備 BIG /JBOD / RAID 0 / RAID 1 存儲模式,使用者可以通過 ST2-B31+ 的 USB 3.1 Gen 2傳輸介面,連接 Macbook Pro 的 Thunderbolt 3 (USB-C) 介面或直接連接 iMac Pro 的 Thunderbolt 3 (USB-C) 介面,傳送高達10Gbps的速度。無論是用於資料搜索、照片編輯、或觀看4K高畫質影片,ST2-B31+都將帶給您無比愉悅的視訊與影音的優質享受。

 

支援 USB Type-C 介面,隨插即用

 

全新設計的 ST2-B31+ 支援 USB Type-C 介面,並符合 USB 3.1 Gen 2 規範。這意味著使用者不需要區分 USB 連接線的正面和背面,就可以直接利用 USB 的連結線一端插入 ST2-B31+,另一端插入您的 Mac 或 PC 裝置的 USB Type-C  埠中,方便快速的延伸您的儲存設備。

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全新硬碟抽取盤


 
ST2 搭配二個方便安裝的硬碟抽取模組,可以支援最新的3.5“和2.5” SATA硬碟,並具有耐用的鋁製外殼來保護你的內部硬碟。結合外接盒便利的隨插即用與抽取盒內置的穩定優點,讓您行動間輕鬆抽換攜帶。它也可以透過鎖定的功能,而保護機構內的硬碟不被意外抽出。

機構特性

堅固的鋁製結構設計,無聲靜音風扇的快速散熱

 
利用堅固厚實的鋁殼設計,外面包覆著鋁合金的材質,比一般鋁板外殼產品更能承受較大的衝擊,實實在在的保護你的硬碟並應付各種使用狀況。巧小的鋁殼內具備了大尺寸、低噪音的4公分靜音風扇,並有安全的金屬製風扇網保護,可以隨時保持硬碟的正常運作,即使長期使用,也能迅速散熱運作正常。

資料儲存,延伸第二電腦螢幕與3C產品充電的最佳組合方案


我們的 ST2-B31+ 儲存設備,能夠提供筆記型電腦與手機充電功能,只須一條 USB Type-C 接線,就能以 24W (12V/2A) / 18W (9V/2A) / 15W ( 5V/3A) 的電力為筆記型電腦與手機充電(USB Power Delivery, USB PD)。

 

ST2-B31+提供一個 Mini DisplayPort 可以讓使用者方便擴展第二台顯示器,支援DP1.1a,最高可支援4K@30Hz畫質,相容於具有 Mini DisplayPort 的螢幕及連接線。

 

產品應用

搭配 iMac Pro 使用,RAID 1 備份自己的重要資料


 
你也可以透過 ST2-B31+ 連接到具有 Thunderbolt 3 (USB-C) 介面的 iMac Pro 設備,並將 ST2-B31+ 設定成 RAID 1 模式 ,輕易的擴展你的儲存設備,成為個人的儲存中心,而不必擔心硬碟損壞而失去重要的資料,達到全方位的資料備份。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ST2-B31+ (銀色) / ST2-B31+B (黑色)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USB 3.1 Gen 2 埠 (10 Gbps), 
支援 24W (12V/2A) / 18W (9V/2A) / 15W ( 5V/3A ) 功率輸出功能.
DP 1.1a Mini DisplayPort x1
適用硬碟 2 x 3.5”或2.5” SATA III ( 6.0 Gbps) 硬碟
認證 CE & FCC
儲存模式 BIG - 二顆硬碟容量加總
JBOD - 獨立容量
RAID 0 - 速度模式
RAID 1 - 安全模式
支援系統 Windows 7 或以上, Mac OS X 10.10 或以上
風扇系統 4 公分靜音風扇 x 1
電力與作業
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50W
*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尺寸與重量 高: 120 mm 寬: 64 mm 深: 245 mm   
產品國際條碼 ST2-B31+
EAN Code : 4713227440714
UPC Code : 884826505273
ST2-B31+B
EAN Code : 4713227440721
UPC Code : 884826505280
裝箱數 每箱 8 台
包裝內容物 * ST2-B31+ x 1 ( 包含 2 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 USB 3.1 Gen 2 (Type-C to Type-C) 連接線 x 1 (USB-IF認證) 
* 變壓器 x 1
* 電源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ST2-B31+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ST2-B31+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ST2-B31+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