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性
 

最具成本效益比的 SATA 硬碟機種 


ST4-SB3 具備兩種高速介面,均可使用高速 6G 3.5”/2.5“SATA 硬碟,在使用 e-SATA 界面時,傳輸速度可達476MB/s,而在使用 USB3.0 界面時,傳輸速度亦可達到 386MB/s,此兩種介面都能夠以較低的成本來達到高速傳輸的效能,最適合影像處理的高速或圖庫整合的大容量需求。

 

為您的創作提供大容量,最高可達 32TB


ST4-SB3 相容各廠牌的 8TB SATA硬碟。在搭配 Raid Card 時 RAID 0 模式下,安裝 4 顆 8TB 硬碟,系統將提供最高 32TB 的單一硬碟存取空間;而 在搭配 Raid Card 時 RAID 5 模式下,可提供 24TB 的單一安全儲存空間,時時確保您重要資料的安全。

 

 

堅固而耐用的鋁合金外殼 


ST4-SB3 的主要外殼是由鋁合金無縫成形出來的,高達 3.5mm 的厚度使得 ST4-SB3 比其他的小型磁碟陣列更堅固且精緻。讓專業的您可以應付工作上的需要而攜帶 ST4 到您所配合的工作場合,而不用擔心 ST4 會受到輕微的撞擊損壞。鋁合金的外殼也讓 ST4 的整體散熱效果發揮到最大效能,妥善的延長內部硬碟的壽命。

 

 

 

小巧扎實的外型設計,適用各種桌面環境


ST4 包含 4 個 3.5 與 2.5 英寸共用硬碟槽,及一個 250 瓦的電源供應器,完整設計於整體大小(約 6.5 英寸× 5 英寸寬)的鋁合金外殼內,不會佔用太多您的桌面空間。除此,該系統配備了大型靜音風扇,可有效排除系統內部的熱量,使您的硬碟運行順暢。

產品應用

 

 

 

 

一條 e-SATA 線就可以辨識到四顆硬碟


ST4-SB3 的e-SATA 具備多工連接埠,單一連接埠即可支援四個高容量的硬碟,即可直接看到四顆硬碟,對於把單一硬碟視為圖庫的使用者而言使用上極為方便,可以輕鬆抽換硬碟,又沒繁雜的接線問題。 如果你有太多各種影像圖庫上使用的需求,藉由硬碟抽取式的設計,更換整個影像圖庫就像換張DVD一樣簡單。


[ 使用e-SATA界面時,ST4-SB3 支援硬碟熱抽拔,可以再開機狀態下,直接抽換硬碟,如同更換光碟一般容易。更換硬碟時須確認硬碟不再讀寫狀態。]

 

不必擔心用盡硬碟空間


在您的 iPhoto 圖庫日漸增大時,它可能會變得太大而無法存進您電腦的硬碟。Aperture 讓您設定數量不限的外接磁碟,並指定各張照片的儲存位置,完全不必更動您的 Aperture 圖庫。您可以依平常的方式存取及編輯您的照片,不必擔心原始檔儲存在什麼位置。這項功能也讓您在需要之時逐次加入硬碟。如此一來,您可以讓設備隨著圖庫而擴充。

 

Mac Pro 安裝 ES2-P2 搭配 ST4-SB3 使用


ES2-P2 每一埠可提供 6G/bits 的傳輸速度,搭配 ST4-SB3 使用時,4個硬碟槽都具備 “ 熱抽取功能 ”,讓用戶在更換硬碟時,無需關閉電腦或ST4-SB3 的電源,即可更換硬碟,猶如更換光碟一般的輕鬆。
對於影像工作者或是平面設計師而言,每個硬碟就像是一個龐大的圖庫,這樣的應用方式可以有效地加快工作效率與設計概念的執行。
( ST4-SB3 的USB界面並不提供硬碟熱抽取功能。 )

新版的 ST4-SB3 硬盤托盤現在可以安裝 2.5“ SSD/HDD 硬盤

 

當你使用 Black Production Camera 4K 將視頻採集至移動式SSD硬盤內時,SSD硬盘便可直接安裝於ST4的硬碟托盤上,再連接到電腦,直接對拍攝鏡頭進行剪輯或調色!硬盤能格式化为兼容Mac和Windows系统的HFS+或exFAT格式。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機種型號 ST4-SB3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USB 3.0 埠
e-SATA 埠
適用硬碟 4 x 3.5”或2.5”SATA III ( 6.0 Gbits) 硬碟
支援最大容量硬碟到8TB
儲存模式 四個獨立容量 ( JBOD )
系統偵測 硬碟狀態偵測, 系統溫度, 風扇故障
支援系統 Windows, Mac ,Linux
風扇系統 8 公分靜音風扇 x 1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250W
* 作業溫度:10°至 35°C (50°至 95°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尺寸與重量 高度 : 166 mm     寬度 : 124 mm     深度 : 210 mm     重量 : 4.5 kg
產品國際編碼 EAN: 4711132864632      UPC: 884826503842
裝箱數 每箱 4 台
包裝內容物 * ST4-SB3 x 1 ( 包含4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 USB3.0 連接線 x 1
* e-SATA 連接線 x 1
* 電源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產品操作手冊 x 1

 

ST4-SB3 立即購買

 

ST4-SB3 (EOL)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ST4-SB3 (EOL)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ST4-SB3 (EOL)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