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的 3.5"&2.5" 硬碟抽取盒
 

Stardom 儲存系統專屬

針對專業的使用方式,硬碟抽取;更換;移動寄送等


STARDOM 全新的硬碟抽取盒不僅支援3.5“硬碟,現在也可以安裝2.5”的硬碟或是固態式硬碟,讓用戶原本就使用的儲存系統在應用上更靈活,無論是多種硬碟的交換讀取或硬碟損壞時的更新維護,這些動作都變得容易。針對硬碟抽取盒的整理擺放,STARDOM 提供了具備保護性的透明殼,讓用戶在整理硬碟做歸檔與運送等等目的時,有了更完整的保護效果。
STARDOM 的硬碟抽取盒分為銀色與黑色兩種,除了顏色與外觀略有不同外,這兩者是可以互換使用,並相容絕大多數的 STARDOM 產品。   

 

不包含硬碟

硬碟抽取托盤的設計讓應用範圍更廣,使用更多元化

 

SATA硬盤的獨特設計,使得硬碟本身具備可移動的特點;透過STARDOM的抽取式托盤設計,拆卸和安裝SATA硬盤驅動器是更全面,更快速。用戶可以輕鬆地將整個硬盤取出移動,如同移動整個視頻庫。用戶不再需要翻找通過一摞CD / DVD來尋找一個視頻。藉由移動的托盤設計,使您的工作更加方便快捷。 STARDOM已經為用戶設想這些應用優勢。

 

 

Black-TBox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Black-TBox

Black-TBox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