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 JBOD 儲存方案:ST4-B31 – 容納四顆 2.5吋/3.5吋 SATA III 硬碟或 SSD
 
 
 

 

體驗使用 ST4-B31 多功能儲存的力量。 這款尖端設備專為滿足您不斷增加的資料需求而設計,提供了一系列可提高便利性、性能和可靠性的功能。無論您是技術愛好者、專業創意人士,還是只是重視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的人,ST4-B31 都能超越您的期望。

 

 

產品特性:

 

1. 支援 JBOD 模式,可容納四顆獨立硬碟。

 

2. 全新設計的外觀,LED 指示燈和觸控按鍵,確保人性化的操作。

 

3. 使用 JBOD 模式,可對四個硬碟進行獨立存取。

 

4. 提供 USB 3.2 Type-C 介面,兼容 MAC 和 PC 系統。

 

5. 提供 USB 3.2 Type-C 轉 Type-C 線,提供高達 10Gbps 的高速資料傳輸頻寬。

 

6. 具有四個獨立的硬碟電源開關,允許對每個硬碟進行獨立控制。

 

7. 熱插拔功能使得四個 2.5吋或 3.5吋 SATA 硬碟/SSD 的插入和移除更容易。

 

8. 採用低噪音風扇設計,高效散熱。

 

9. 採用輕質耐用的鋁件製成,確保耐用性,同時最大限度地減輕重量。

 

輕鬆擴展

 

ST4-B31 具有 JBOD 儲存模式,可獨立使用每個硬碟。ST4-B31 支持 JBOD 模式,可輕鬆容納多達四個獨立硬碟。這使您可以擴展儲存容量,同時保持資料的最佳可存取性和管理。

 

時尚且人性化的設計

 

ST4-B31 時尚的新外觀,融合了美觀與實用性。它的 LED 燈提供直接的狀態顯示,其四個獨立的觸控式電源開關讓使用者可以關閉特定的硬碟,從而節省能源並最大限度地延長硬碟的使用壽命。

 

 

隨手可及的 JBOD 儲存設備

 

透過 ST4-B31 體驗 JBOD 儲存設備的靈活性。每個硬碟都可以獨立進行存取,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應用需求自由管理資料。享受無縫整合和快速資料傳輸以提高工作效率。

 

多功能連接

 

ST4-B31 具備 USB 3.2 Type-C 介面,確保兼容 MAC 和 PC 系統。隨附的 USB 3.2 Type-C 轉 Type-C 線,提供高達 10Gbps 的超快傳輸頻寬,可輕鬆連接和傳輸資料。

無縫硬碟管理

 

ST4-B31 支援熱插拔來插入和移除四個 2.5吋或 3.5吋 SATA 硬碟/SSD。在不中斷您的工作流程的情況下,毫不費力地更換硬碟,讓管理和升級您的資料儲存庫變得輕而易舉。

機構特性

高效可靠的性能

 

ST4-B31 採用低噪音風扇設計,確保快速散熱,同時將噪音值降至最低。享受涼爽安靜的儲存環境,提高效能和使用舒適度。

耐用且輕巧

 

ST4-B31 採用鋁件製成,結合了耐用性和輕質結構。它保證您的儲存解決方案的使用壽命,同時最大限度地減輕重量,便於攜帶和多功能性。

ST4-B31 提供廣泛的應用,以滿足各種儲存需求。這裡有一些例子:

 

媒體專業人士:作為媒體專業人士,您可以使用 ST4-B31 儲存和管理大量影片檔案、高解析度照片和音樂項目。憑藉其 JBOD 配置和支援多個硬碟,您可以有效地組織媒體庫並快速存取檔案以進行編輯或播放。

 

資料備份和存檔:ST4-B31 是出色的資料備份和存檔解決方案。您可以使用它來創建重要資料的備份副本,確保您的資料免受意外丟失或硬體故障的影響。借助硬碟熱插拔功能,您可以輕鬆替換硬碟以進行異地備援或長期歸檔。

 

家庭多媒體伺服器:通過安裝多個硬碟將您的 ST4-B31 變成家庭多媒體伺服器。 將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和其他媒體檔案串流傳輸到家庭網路中的各種設備,建立一個集中的娛樂中心。借助 USB 3.2 Type-C 提供的快速資料傳輸速度,您可以享受流暢的播放和不間斷的串流。

 

小型企業儲存設備:ST4-B31 是小型企業的理想儲存解決方案。它允許您整合和管理來自多個工作站的數據,為共享檔案、文件和備份提供中央儲存庫。獨立的硬碟存取和電源開關,使管理和資料區隔變得容易。

 

遊戲愛好者:如果您是遊戲愛好者,ST4-B31 可以為您的大量遊戲提供充足的儲存空間,從而提升您的遊戲體驗。安裝多個硬碟或SSD來儲存您的遊戲庫,減少加載時間並確保快速存取您喜愛的遊戲。時尚的設計和安靜的風扇操作也使其成為您遊戲設備的絕佳擴充。

 

個人雲端儲存:使用 ST4-B31 建立您自己的個人端儲存。使用遠程訪問功能從任何地方訪問您的文件,並與家人、朋友或同事安全地共享文件。ST4-B31 的可靠性和靈活的硬碟配置使其成為託管個人雲的可靠選擇。

 

這些只是 ST4-B31 可以實現的多功能應用的幾個例子。其強大的功能、可擴展性和人性化的設計使其成為尋求高效可靠儲存解決方案的個人、專業人士和小型企業的寶貴資產。

 

使用 ST4-B31 釋放儲存功能的全部潛力。該設備專為簡單化、效能和可靠性而設計,是您擴展資料儲存需求的首選解決方案。立即體驗不同之處,自信地掌控您的數位世界。

產品應用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ST4-B31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USB 3.2 Type-C 埠 (最大傳輸效能 10Gbps)
觸控電源開關設計、4 個硬碟獨立電源開關
適用硬碟 3.5" - 2.5" SATA III HDD/SSD x 4個
儲存模式 獨立容量 ( JBOD ) 
支援系統 Windows 7-32/64bit , Windows 10-32/64bit , Mac OS X 10.10 或以上
散熱風扇 8 公分靜音風扇 x 1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150W
*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尺寸與重量 高度 : 166 mm     寬度 : 124 mm     深度 : 210 mm     
產品國際編碼 ST4-B31
EAN:
UPC:
裝箱數 每箱 4 台
包裝內容物 * ST4-B31 x 1 ( 包含4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 USB 3.2 (Type-C to Type-C) 連接線 x 1 
* 電源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ST4-B31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ST4-B31
Download
Download

ST4-B31 Question & Answer

 

ST4-B31 HD Compatible List

Product Name BrandHD TypeHD CategoryModel NumberCapacity Note
ST4-B31Seagate3.5" HDDIronWolf ProST20000NE00020TB
ST4-B31Seagate3.5" HDDExos X20ST2000NM007D20TB
ST4-B31WD3.5" HDDUltrastar DC HC560WUH722020ALE6L420TB
ST4-B31Seagate3.5" HDDSkyHawk AIST20000VE00220TB
ST4-B31Toshiba 3.5" HDD MG09ACA18TE18TB
ST4-B31Seagate3.5" HDDExos X22ST22000NM001E22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