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2 個 M.2 SATA SSD 硬體式儲存陣列 

 

支援具有 USB Type-C 的主機電腦,提供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連接線,硬碟熱抽拔產品特性
 

小巧可攜,具備 4種儲存模式,適合各種儲存應用,提供 USB (Bus-powered) 與直流電 (Direct Current,DC) 2 種電力輸入方式

 

產品特性:

 

1.硬體陣列,真正遊走於 Mac 與 PC 之間。

 

2.ZR2-B31BP 提供匯流排供電 (USB Bus-powered) 與直流電 (Direct Current,DC) 2 種電力輸入方式。 

 

3.ZR2-B31BP 具備四種儲存模式,可依使用需求而設定 。

 

      ●RAID 0/1/JBOD/BIG。

 

4.支援具有 Type-C 與 Thunderbolt™ 3 (USB-C) 的主機電腦。

 

      ●提供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連接線。

  

5.可抽換熱插拔設計,支援 2 個 M.2 SATA SSD。

 

●內建 2 個 M.2 SATA Converter。

 

6.LED 硬碟指示燈號,讓 ZR2-B31BP 操作與維護更加容易。

 

7.低噪音風扇設計,可手動調整風扇轉速。

 

8 堅固的鋁製結構設計,兼具高質感與快速散熱特性。

 


*ZR2-B31BP 相容所有 USB 3.2 Gen 1,2/USB 2.0 規格,如果你要達到最高傳輸 10Gbps 效能,你的電腦 USB Type-C 連接埠,須具備 USB 3.2 Gen2 等級以上

硬體陣列,真正遊走於 Mac 與 PC 之間

 

全新的 ZR2-B31BP 硬體儲存陣列,內建高速 USB 3.2 Gen 2 傳輸介面,可安裝 2 個 M.2 SATA SSD,並提供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連接線,適用於 Mac 與 PC 的作業平台。 

 

ZR2-B31BP 內建的 SATA 6G 硬體陣列晶片與 USB 3.2 Gen 2 主機介面,傳輸速度不只是快,不管是設定成 RAID 0 或是 RAID 1,你都不用再擔心跨平台使用的問題了。同時藉由硬體陣列,所有資料都是經由內建的 CPU 運算處理,這樣的優勢,讓你的電腦效能可以專注於正在運行的軟體與工作,而不是去應付儲存裝置的傳輸。

ZR2-B31BP 提供匯流排供電 (USB Bus-powered) 與直流電 (Direct Current,DC) 2 種電力輸入方式

 

ZR2-B31BP 提供匯流排供電 (USB Bus-powered) 與直流電 (Direct Current,DC) 2 種電力輸入方式,使用者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調整電力輸入方式。

ZR2-B31BP 具備四種儲存模式,可依使用需求而設定


 
ZR2 內建四種儲存模式,具備 RAID 1 ( Safe Mode ) / RAID 0 ( Speed Mode ) / JBOD ( Two Independent volume ) / BIG Mode 四種模式,可以依照使用者不同的使用需求而設定。
 
RAID 1 功能,全自動備份,確保資料安全 

 

RAID 0 功能,提升儲存速度及效能

 

JBOD 獨立容量模式,資料各別儲存 

 

BIG 二顆硬碟容量加總

支援具有 Type-C 與 Thunderbolt™ 3 (USB-C) 的主機電腦,提供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連接線​

 

ZR2-B31BP 配備磁碟陣列系統,支援具有 Type-C 與 Thunderbolt™ 3 (USB-C) 的主機電腦。相容所有 USB 3.2 Gen 1,2/2.0 規格,使用者可以通過 ZR2-B31BP 的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連接線,連接 Macbook Pro 或 iMac Pro 的 USB Type-C 或 Thunderbolt 3 (USB-C) 介面,也可以連接具有 Type-C 介面的電腦或筆電,傳送高達 10Gbps的速度。

可抽換熱插拔設計,支援 M.2 SATA SSD 的全新硬碟抽取盤

 

ZR2 搭配二個方便安裝的 M.2 SATA SSD 抽取模組,可以支援最新的 M.2 SATA SSD 硬碟,並具有耐用的鋁製外殼來保護你的內部硬碟。結合外接盒便利的隨插即用與抽取盒內置的穩定優點,讓您行動間輕鬆抽換攜帶。它也可以透過鎖定的功能,而保護機構內的硬碟不被意外抽出。

機構特性

LED 硬碟指示燈號,讓 ZR2-B31BP 操作與維護更加容易


 
ZR2-B31BP 提供 LED 硬碟狀態指示燈號,使用者可以透過 LED 燈號變化,清楚了解硬碟的存取狀態,讓 ZR2-B31BP 的操作與維護更加容易。

堅固的鋁製結構與高質感設計,能實實在在保護您的儲存資料

 

利用堅固厚實的鋁殼設計,外面包覆著鋁合金的材質,比一般鋁板外殼產品更能承受較大的衝擊,實實在在的保護你的硬碟並應付各種使用狀況。

低噪音風扇設計,可手動調整風扇轉速
 
全新的 ZR2-B31BP 可以手動控制位於背板的風扇調整開關,在巧小的鋁殼內具備了大尺寸、低噪音的 3 公分靜音風扇,讓風扇轉速為高轉速與低轉速2種,使你的設備維持在一定溫度之內,而不至於影響傳輸效能,即使長期使用,也能迅速散熱運作正常。

JBOD 獨立 M.2 SATA SSD 資料交換


如果您的工作檔案大到無法利用網路傳輸,而您又必須在不同場合以不同的設備來使用相同的資料,例如編輯高達 500G~750G 的照片庫或影片庫,那硬碟抽取托盤的設計最適合您的使用需求,在 ZR2-B31BP 的獨立模式下,每顆 M.2 SATA SSD 可以獨立使用,有如獨立的資料庫一般,你可以很快速的更換你所需要的圖庫與異地備份你的重要資料,達到你在不同電腦環境下的各種需求。

產品應用

搭配 MacBook Pro 或筆電使用,RAID 1 備份自己的重要資料
 
你也可以透過 ZR2-B31BP 所提供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連接線,連接到具有 Thunderbolt 3 (USB-C) 介面的 Macbook Pro 設備,或透過 ZR2-B31BP 所提供的 Type-C to C 連接線,連接到任何具有 Type-C 介面的筆電,並將 ZR2-B31BP 設定成 RAID 1 模式,輕易的擴展你的儲存設備,成為個人的儲存中心,而不必擔心硬碟損壞而失去重要的資料,達到全方位的資料備份。

RAID 0 模式,快速地幫助你完成各項照片編修的專案

 

擁有超快的 USB 3.2 連接埠,透過 ZR2-B31BP 連接到具有 Thunderbolt 3 (USB-C) 介面的 Macbook Pro 設備,你可以與 ZR2-B31BP 打造出一整個攝影工作室,隨時輸入或備份數以千計的 RAW 影像。與 ZR2-B31BP 的 RAID 0 模式,可讓你飛快地瀏覽內部儲存空間中的大型影像資料庫 (使用 SSD,實測 Write 約 824MB/Read 約 638MB,效能會依環境不同而有所差異),你可立即存取資料庫中的任何照片。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ZR2-B31BP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USB 3.2 Gen 2 埠 (10 Gbps)
相容所有 USB 3.2 Gen 1,2/USB 2.0 規格
適用硬碟 2 x M.2 SATA SSD (2242/2260/2280)
認證 CE & FCC
儲存模式 BIG - 二顆硬碟容量加總
JBOD - 獨立容量
RAID 0 - 速度模式
RAID 1 - 安全模式
支援系統 Windows 7 或以上, Mac OS X 10.10 或以上, Linux 作業系統
風扇系統 3 公分靜音風扇 x 1
電力與作業
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15W
提供 USB (Bus-powered) 與直流電 (Direct Current,DC) 2 種電力輸入方式
(只連接 USB (Bus-powered) 提供電力,須提供最低 15W 電力,設備才可正常運作) 
*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尺寸與重量 高: 41 mm 寬: 97 mm 深: 165.3 mm   
產品國際條碼 ZR2-B31BP 
EAN:
UPC:
裝箱數 每箱 10 台
包裝內容物 * ZR2-B31BP x 1 ( 包含 2 組可抽取的 M.2 SATA SSD 托盤 )
*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ZR2-B31BP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ZR2-B31BP
Download
Download
Windows GUI 程式工具

ZR2-B31BP Question & Answer

 

ZR2-B31BP HD Compatible List

Product Name BrandHD TypeHD CategoryModel NumberCapacity Note
ZR2-B31BPEmBestorM.2 SATA SSD EC3M4M-064GCHDRI1464GB
ZR2-B31BPEmBestorM.2 SATA SSD EC3M4M-128GCHDRI24128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