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2 個 M.2 SATA SSD RAID 0/1 + 1 x 2.5" HDD/SSD 儲存陣列 
 

多功能資料安全 + 需求備份功能,提供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連接線、硬碟熱抽拔特性、 LCM 顯示、 觸控按鍵操作介面

 

產品特性:
 

1.多功能資料安全 + 需求備分功能的硬體儲存陣列,支援 Mac* 與 PC 系統。


 
2.ZR3MS-B31 具備多功能儲存模式,可依使用需求而設定 。

 

●RAID 1 資料雙重保護,RAID 0 傳輸速加倍。

 

●需求備分功能,可以將 RAID 1/0 的資料備分到獨立硬碟,讓資料可以即時移動。

 

3.支援具有 Type-C 與 Thunderbolt™ 3 (USB-C) 的主機電腦。

 

● 提供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連接線。

 

● 傳輸效能可達 6Gbps。

 

4.可抽換熱插拔設計,支援 2 個 M.2 SATA SSD  + 1 x 2.5" HDD/SSD 的抽取盤。

 

●內建 2 個 M.2 SATA Converter。

 

●內建 1 個 2.5" drive tray adapter。

 

5.觸控按鍵操作介面,LCM 顯示與 LED 指示燈號,讓 ZR3MS-B31 操作與維護更加容易。 

 

6.低噪音風扇,快速散熱設計。 

 

7.堅固的鋁製結構設計,兼具高質感與快速散熱特性。

 

* GUI 的時程備份功能只支援 Windows 系統,Mac 與 Linux 系統不支援時程備份功能

多功能資料安全 + 需求備份功能的硬體儲存陣列,支援 Mac 與 PC 系統


ZR3MS-B31 的整體設計沿襲了 RAIDON 的優秀工業設計概念,具有強化的鋁合金外觀,新增觸控按鍵設定與觸控電源開關操作介面,同時搭配人性化的硬碟抽取模組,達到完美的保護與方便性的整合,適用於多方面的創作領域所使用。

 

ZR3MS-B31 可安裝 2 個 M.2 SATA SSD RAID 0/1 與 1個 2.5" HDD/SSD,在 RAID 0/1 模式之下,ZR3MS-B31能即時保護數據資料,讓你的寶貴資料擁有雙重的保障。

 

另外使用者可以讓 M.2 SATA SSD RAID 0/1 硬碟的資料,透過需求備份,將資料備份到單獨的 2.5 吋硬碟內,改善 RAID 1 須不斷的讓硬碟同時備分,可能造成 2 顆硬碟同時損毀,讓您的重要資料無法救回的問題,該功能可以讓 1個 2.5" HDD/SSD 即時移動到另外的備援儲存設備。

 

ZR3MS-B31 具備高速傳輸速度的 Type-C to C 傳輸介面。ZR3MS-B31 可以相容於 Mac 與 Windows 的系統作業環境之下,並提供極大的便利性與靈活的應用性。

ZR3MS-B31 的需求備份功能,可以立即形成 2個相同的完整備份  

 

RAID 1 是資料保護設定的一個好方法,它可以讓資料同時保有 2 個相同備分,但是這個前提是資料要是好的,例如你的作業系統或資料都沒有受到病毒或 2 顆硬碟同時損毀的狀況之下,這時 RAID 1 就可以永久保留 2 份相同資料,但是一旦你的資料受到病毒攻擊或 2 顆硬碟同時損毀而產生破壞,通常使用者都沒有第 2個份資料可以立即還原,這時的 ZR3MS-B31 保有前 1/3/7 天的完整資料或作業系統,讓您立即正常運作,提高整個工作效率。

 

ZR3MS-B31 可以直接插入第二顆硬碟就可以立即重建硬碟資料,當資料重建完成後,在 ZR3MS-B31 保護之下,您的資料立即即形成 2 個相同的完整備份。

需求備份

提供 Type-C to C 連接線

 


使用者可以通過 ZR3MS-B31 提供 Type-C to C 連接線,連接任何任何具有 Type-C 與 Thunderbolt™ 3 (USB-C) 的電腦或筆電,傳輸最高可達 6Gbps 存取效能。無論是用於資料搜索、照片編輯、或觀看 4K 高畫質影片,ZR3MS-B31 都將帶給您無比愉悅的視訊與影音的優質享受。

觸控按鍵操作介面,LCM 顯示與 LED 指示燈號,讓 ZR3S-B31 操作與維護更加容易

 

新設計的 ZR3MS-B31,在前面版新增具有觸控按鍵設定與觸控電源開關操作介面,使用者只要先開啟後背板的電源開關按鍵,即可透過觸控開關,輕易開關 ZR3MS-B31,增加使用者操作便利性,而 ZR3MS-B31 在關閉電源的方式也有特別設計,可避免因使用者短暫誤觸而關閉電源,這些特性讓 ZR3MS-B31 更具有產品安全與高優質的外觀。 

 

易於閱讀的 LCM 背光液晶顯示屏提供了寶貴的設備數據,讓使用者更能一目了然了。此外,LED 狀態指示燈提供了清楚的 ZR3MS-B31 硬碟運作。按鍵還具有設定功能而不須連接到電腦。甚至包含了警報聲的設計,讓 ZR3MS-B31 操作與維護更加容易。

 

而 ZR3MS-B31 更佳貼心的設計,在設備的前置面板提供可以關閉靜音的按鍵,讓設備遇到故障時可以關閉蜂鳴器,避免不斷的鳴叫而造成噪音。

具備軟體監控程式,輕鬆掌握硬碟狀態

 

ZR3MS-B31 除了前方具備背光螢幕可以顯示模組狀態外,針對 Windows用戶,提供了軟體的 RAIDGuide Manager 監控程式,讓用戶能直接的透過 RAIDGuide Manager 監控程式清楚磁碟陣列模組與硬碟狀態,監控程式也能在透過設定後,於硬碟發生故障時,主動寄出信件給使用者,讓使用者儘快查覺,做到即時性的通知並快速地處理。

 

* S.M.A.R.T. 功能只能顯示獨立硬碟的資訊

 

可抽換熱插拔設計,支援 2 個 M.2 SATA SSD + 1 x 2.5" HDD/SSD 的抽取盤


 
ZR3MS-B31 是 3 顆硬碟的存儲系統,內建 2 個 M.2 SATA Converter 與 1 個 2.5" drive tray adapter,可安裝 2 個 M.2 SATA SSD + 1 x 2.5" HDD/SSD。完美的結構設計,最佳化的內部配置,並以鋁合金外殼強化保護內部硬碟。如此的高耐用性最適合專業的創作領域與機動的移動性應用。

機構特性

低噪音風扇,快速散熱設計

 

全新的 ZR3MS-B31 內建低噪音風扇,讓你的設備能快速散熱,而不至於影響傳輸效能。

 

堅固而耐用的鋁合金外殼

 

ZR3MS-B31 的主要外殼是由鋁合金無縫成形出來的,高達 4.0 mm 的厚度使得 ZR3MS-B31 比其他的廠牌磁碟陣列更堅固且精緻。讓專業的您可以應付工作上的需要而攜帶 ZR3MS-B31 到您所配合的工作場合,而不用擔心 ZR3MS-B31 會受到輕微的撞擊損壞。鋁合金的外殼也讓 ZR3MS-B31 的整體散熱效果發揮到最大效能,妥善的延長內部硬碟的壽命。

 

搭配 Server 使用,RAID 1 + 需求備分自己的重要資料


 
你也可以透過 ZR3MS-B31 所附的 Type-C to C 連接線,接到具有 Type-C 介面的 Server 設備,並將 ZR3MS-B31 設定成 RAID 1 模式,再利用需求備分,將資料備份到獨立硬碟,輕易的擴展你的儲存設備,成為個人的儲存中心,而不必擔心硬碟損壞而失去重要的資料,達到全方位的資料備份。

產品應用

RAID 0 模式 + 需求備份,快速地幫助你完成各項照片編修的專案

 

ZR3MS-B31 擁有超快的 Type-C to C 連接線,使用者可以連接到任何具由該主機介面的設備,利用 ZR3MS-B31 的 RAID 0 模式,再利用需求備份,將資料備份到獨立硬碟,並與 ZR3MS-B31 打造出一整個攝影工作室,隨時輸入或備份數以千計的 RAW 影像,快速地幫助你完成各項照片編修的專案。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ZR3MS-B31 (銀色) / ZR3MS-B31-B (黑色)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USB 3.2 Gen 2 埠 
相容所有 USB 3.2 Gen 1,2/USB 2.0 規格
適用硬碟 1. 2 x M.2 SATA Converter >> 可安裝 2 個 M.2 SATA SSD (2242/2260/2280) 
2. 2.5" drive tray adapter >> 可安裝 1 個 2.5" HDD/SSD
儲存模式 RAID 1 / RAID 0 / 需求備分
* GUI 的時程備份軟體只支援 Windows 系統
支援系統 Windows 7-32/64bit , Windows 10-32/64bit , Mac OS X 10.10 或以上 , Linux 作業系統
散熱風扇 6 公分低噪音風扇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68W
*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尺寸與重量 122 mm (W) x 102 mm (H) x 205mm (D) 
產品國際編碼 ZR3MS-B31
EAN:
UPC:
裝箱數 每箱 8 台
包裝內容物 * ZR3MS-B31 x 1 
( 包含2組安裝 M.2 SATA Converter 硬碟托盤 + 1 個 2.5" Drive Tray Adapter)

*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連接線 x 1    
* 電源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ZR3MS-B31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ZR3MS-B31
Download
Download
Windows GUI 程式工具

ZR3MS-B31 Question & Answer

 

ZR3MS-B31 HD Compatible List

Product Name BrandHD TypeHD CategoryModel NumberCapacity Note
ZR3MS-B31EmBestorM.2 SATA SSD EC3M4M-064GCHDRI1464GB
ZR3MS-B31EmBestorM.2 SATA SSD EC3M4M-128GCHDRI24128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