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 個 2.5"/3.5" SATA III HDD/SSD 硬體式 RAID 5 儲存陣列 
 
支援 24W USB PD 功能,與 DP1.1a 的 DisplayPort 第二螢幕延伸
 
支援 USB 3.2 Type-C 與 Type-A 與 eSATA 主機介面、硬碟熱抽拔特性、 LCM 顯示、觸控按鍵操作介面

 

產品特性:


 1.全新改版,LCM 顯示與觸控按鍵操作介面的硬體磁碟陣列。

 
●觸控按鍵操作介面,讓 SR4-SBA31+ 更具有產品安全與高優質的外觀。

 

2.SR4-SBA31+ 可以提供更多的應用*。

 
●24W (12V/2A) / 18W (9V/2A) / 15W ( 5V/3A ) 的電力為筆記型電腦與手機充電 (Power Delivery, PD)。
 

●提供 DP1.1a DisplayPort 可以讓使用者方便擴展第二台顯示器。


 
3.SR4-SBA31+ 具備 3 種儲存模式, RAID 5 真正的即時備份,可依使用需求而設定 。


 
●RAID 0/5/JBOD。

 

 

4.支援 USB 3.2 Type-C 與 Type-A 與 eSATA 主機介面,適用於 Mac 或 PC。

 

 

●提供 USB 3.2 Type-C to C 與 Type-C to A 二種連接線,與 eSATA 連接線。

 

 

●傳輸效能可達 3Gbps。


 
5.可抽換熱插拔設計,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抽取盤。

 

6.低噪音風扇,快速散熱設計。 

 

7.堅固的鋁製結構設計,兼具高質感與快速散熱特性。
 

 

注意:對於 DisplayPort(DP 1.1a)和 USB Power Delivery(PD)功能,需要與 USB Type-C to C cable 一起使用,且主機必須支援這些功能。

 

全新改版,LCM顯示與觸控按鍵操作介面的硬體磁碟陣列
 
SR4-SBA31+  是一款多合一介面的硬體陣列系統,內部採用業界知名的 JMB394 晶片做陣列控制,不需其他的軟體或再購買陣列卡來安裝,是經濟又有效率的 RAID 5 儲存系統。

 

觸控按鍵操作介面的好處
 
新設計的 SR4-SBA31+,在前面版新增具有觸控按鍵設定與觸控電源開關操作介面,使用者只要先開啟後被背板的電源開關按鍵,即可透過觸控開關,輕易開關 SR4-SBA31+,增加使用者操作便利性,而 SR4-SBA31+ 在關閉電源的方式也有特別設計,可避免因使用者短暫誤觸而關閉電源,這些特性讓 SR4-SBA31+ 更具有產品安全與高優質的外觀。

LCM 顯示與 LED 指示燈號 
 
易於閱讀的 LCM 背光液晶顯示屏提供了寶貴的設備數據,讓使用者更能一目了然了。此外,LED 狀態指示燈提供了清楚的 SR4-SBA31+  硬碟運作。觸控按鍵還具有設定功能而不須連接到電腦。甚至包含了警報聲的設計,讓使用者及時瞭解系統狀態。

 

SR4-SBA31+ 具備 3 種儲存模式 ,RAID 5 真正的即時備份,可依使用需求而設定
 
SR4-SBA31+ 是一款具備 RAID 0 / RAID 5 / JBOD 選擇的 4 顆硬碟外接式儲存系統。SR4-SBA31+ 的整體設計沿襲了 STARDOM 的優秀工業設計概念,具有強化的鋁合金外觀,同時搭配人性化的硬碟抽取模組,達到完美的保護與方便性的整合,適用於多方面的創作領域所使用。
 
SR4-SBA31+ 可靠地、高效地備份你的重要辦公文件、家庭照片、動態影片、下載數據或其他的數位資產。在 RAID 5 模式之下 SR4-SBA31+ 中的一個硬碟發生損壞,你只要簡單地抽出有問題的硬碟,並更換一個相同規格的新硬碟,你就可以持續保有你的工作項目與重要資料,而 SR4-SBA31+ 會在背景中自動重建這些資料,你不必為備份而煩惱。

適用於 Mac 或 PC
 
具備高速傳輸速度的 eSATA 3G 介面與 USB 3.2 Type-C 介面。提供 USB 3.2 Type-C to C 與 Type-C to A 二種連接線,與 eSATA 連接線,SR4-SBA31+ 可以相容於 MAC 與 Windows 的系統作業環境之下,並提供極大的便利性與靈活的應用性。

提供 USB 3.2 Type-C to C 與 Type-C to A 二種連接線


SR4-SBA31+ 配備  RAID 0 /5 /JBOD 存儲模式,使用者可以通過 SR4-SBA31+ 提供 USB 3.2 Type-C to C 與 Type-C to A 二種連接線,連接任何任何具有 USB Type-C 或 USB Type-A 的電腦或筆電,傳輸最高可達 3Gbps 存取效能。無論是用於資料搜索、照片編輯、或觀看 4K 高畫質影片,SR4-SBA31+ 都將帶給您無比愉悅的視訊與影音的優質享受。

可抽換熱插拔設計,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抽取盤
 
SR4-SBA31+ 是四顆硬碟的存儲系統,支援 3.5&2.5 英寸 SATA 或 SSD 硬碟來做高容量數據存儲。完美的結構設計,最佳化的內部配置,並以鋁合金外殼強化保護內部硬碟。如此的高耐用性最適合專業的創作領域與機動的移動性應用。

機構特性

低噪音風扇,快速散熱設計

 

全新的 SR4-SBA31+ 內建低噪音風扇,讓你的設備能快速散熱,而不至於影響傳輸效能。您可手動控制位於背板的風扇調整開關,讓風扇轉速為高轉速或低轉速。你再也不用擔心 SR4-SBA31+ 的風扇聲音打擾你的悠閒環境,因為 SR4-SBA31+ 的環控偵測功能,讓你的設備維持在一定溫度之內,而不至於影響傳輸效能。

 

而 SR4-SBA31+ 更佳貼心的設計,在設備的後置面板提供可以關閉靜音的按鍵,讓設備遇到故障時可以關閉蜂鳴器,避免不斷的鳴叫而造成噪音。

堅固而耐用的鋁合金外殼 
 
SR4-SBA31+  的主要外殼是由鋁合金無縫成形出來的,高達 4.0 mm 的厚度使得 SR4-SBA31+  比其他的廠牌磁碟陣列更堅固且精緻。讓專業的您可以應付工作上的需要而攜帶 SR4-SBA31+ 到您所配合的工作場合,而不用擔心 SR4-SBA31+  會受到輕微的撞擊損壞。鋁合金的外殼也讓 SR4-SBA31+ 的整體散熱效果發揮到最大效能,妥善的延長內部硬碟的壽命。

資料儲存,延伸第二電腦螢幕與3C產品充電的最佳組合方案
 
我們的 SR4-SBA31+ 儲存設備,能夠提供筆記型電腦與手機充電功能,只須一條 USB Type-C 接線,就能以 24W (12V/2A) / 18W (9V/2A) / 15W ( 5V/3A) 的電力為筆記型電腦與手機充電(Power Delivery, PD)。
 
SR4-SBA31+提供一個 DisplayPort 可以讓使用者方便擴展第二台顯示器,支援DP1.1a,最高可支援4K@30Hz畫質,相容於具有 DisplayPort 的螢幕及連接線。

 

注意:對於 DisplayPort(DP 1.1a)和 USB Power Delivery(PD)功能,需要與 USB Type-C to C cable 一起使用,且主機必須支援這些功能。

產品應用

搭配 Server 使用,RAID 5 備份自己的重要資料

 
你也可以透過 SR4-SBA31+ 所附的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與 Type-C to A 二種連接線,接到具有 Type-C 或 Type-A 介面的 Server 設備,並將 SR4-SBA31+ 設定成 RAID 5 模式 ,輕易的擴展你的儲存設備,成為個人的儲存中心,而不必擔心硬碟損壞而失去重要的資料,達到全方位的資料備份。

RAID 0 模式,快速地幫助你完成各項照片編修的專案

 

SR4-SBA31+ 擁有超快的 Type-C to C 與 Type-C to A 二種連接線,使用者可以連接到任何具由該主機介面的設備,利用 SR4-SBA31+  的 RAID 0 模式,並與 SR4-SBA31+ 打造出一整個攝影工作室,隨時輸入或備份數以千計的 RAW 影像,快速地幫助你完成各項照片編修的專案。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SR4-SBA31+ (銀色) / SR4-SBA31+B (黑色)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e-SATA 埠, 
USB 3.2 Type-C 埠 (最大傳輸效能 3Gbps)
支援 24W (12V/2A) / 18W (9V/2A) / 15W ( 5V/3A ) 功率輸出功能.
DP 1.1a DisplayPort x1
觸控按鍵功能

注意:對於 DisplayPort(DP 1.1a)和 USB Power Delivery(PD)功能,
需要與 USB Type-C to C cable 一起使用,且主機必須支援這些功能。
適用硬碟 3.5" - 2.5" SATA III HDD/SSD x 4個
儲存模式 獨立容量 ( JBOD ) / 安全模式 ( RAID 5 ) / 速度模式 ( RAID 0 )
支援系統 Windows 7-32/64bit , Windows 10-32/64bit , Mac OS X 10.10 或以上
硬碟與資料重建狀態偵測, 系統溫度, 風扇故障, 
硬碟故障
散熱風扇 8 公分靜音風扇 x 1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150W
*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尺寸與重量 高度 : 166 mm     寬度 : 124 mm     深度 : 210 mm     
產品國際編碼 SR4-SBA31+
EAN:4713227441216
UPC:884826505778
裝箱數 每箱 4 台
包裝內容物 * SR4-SBA31+ x 1 ( 包含4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 USB 3.2 (Type-C to Type-C) 連接線 x 1
* USB 3.2 (Type-C to Type-A) 連接線 x 1 
* e-SATA 連接線 x 1
* 電源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注意 對於 DisplayPort(DP 1.1a)和 USB Power Delivery(PD)功能,需要與 USB Type-C to C cable 一起使用,且主機必須支援這些功能。

 

SR4-SBA31+ (EOL)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SR4-SBA31+ (EOL)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Windows GUI 程式工具

SR4-SBA31+ (EOL)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