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 個 2.5"/3.5" SATA III HDD/SSD 硬體式儲存陣列,傳輸速度趨近 1500 MB/s

 

內建 4 種儲存模式 (RAID 0/1/JBOD/BIG),可獨立設定 2 組儲存陣列提供 2個 Thunderbolt™ 3 介面,1個 Mini DisplayPort,硬碟熱抽拔特性,觸控開關

 

產品特性:
 

1.全新改版,具觸控開關介面的硬體磁碟陣列。

 

●觸控開關介面,讓 ST4-TB3+ 更具有產品安全與高優質的外觀。

 

2.ST4-TB3+ 內建 4 種儲存模式,可獨立設定 2 組儲存陣列 。


●RAID 0/1/JBOD/BIG.

 

●每種模式可獨立設定 2 組儲存陣列。


3.Thunderbolt™ 3 (USB-C) 傳輸介面。
 

4.可抽換熱插拔設計,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全新硬碟抽取盤。

 

5.堅固的鋁製結構設計。

 

6.手動調整風扇轉速,能快速散熱。

 

7.Thunderbolt™ 3   可以提供更多的應用。


●15瓦 5V/3A 的電力為筆記型電腦與手機充電 (Power Delivery, PD)。

 

●提供 DP1.1a DisplayPort 可以讓使用者方便擴展第二台顯示器。

 

全新改版,具觸控開關介面的硬體磁碟陣列

 

ST4-TB3+  是一款多種儲存組合的硬體陣列系統,它內建的硬體陣列晶片與 Thunderbolt™ 3 主機介面,可支援 Mac 與 PC,你不用擔心跨平台使用的問題了,是經濟又有效率的 RAID 儲存系統。

 

 

觸控按鍵操作介面的好處

 

新設計的  ST4-TB3+,在前面版新增觸控電源開關操作介面,使用者只要先開啟後被背板的電源開關按鍵,即可透過觸控開關,輕易開關 ST4-TB3+,增加使用者操作便利性,而 ST4-TB3+ 在關閉電源的方式也有特別設計,可避免因使用者短暫誤觸而關閉電源,這些特性讓 ST4-TB3+ 更具有產品安全與高優質的外觀。

 

ST4-TB3+ 內建 4 種儲存模式,可獨立設定 2 組儲存陣列

 

ST4-TB3+ 內建四種儲存模式,具備 RAID 1 ( Safe Mode ) / RAID 0 ( Speed Mode ) / JBOD ( Four Independent volume ) / BIG Mode 四種模式,RAID 0/1/BIG 可獨立設定 2 組儲存陣列,並依照使用者不同的使用需求而設定。

 

RAID 1 功能,全自動備份,確保資料安全。

 

RAID 0 功能,提升儲存速度及效能。

 

JBOD 獨立容量模式,資料各別儲存。 

 

BIG 二顆硬碟容量加總。

Thunderbolt™ 3 (USB-C) 傳輸介面


 
ST4-TB3+ 搭載的 Thunderbolt™ 3 技術帶來無與倫比的高速。在 ST4-TB3+ 上的兩個 Thunderbolt™ 3 連結埠,皆配置了兩條 40-Gbps 資料傳輸通道,速度比 Thunderbolt™ 2 快,達二倍。你可用它來撥放4K的高解析影片檔案,也不會產生延遲的現象。除了速度驚人,Thunderbolt™ 3 技術更帶來前所未見的擴充能力,你可透過單一連接埠就可以菊鏈式串接多達六台 Thunderbolt™ 3 裝置。
 
使用者購買 STARDOM 的 Thunderbolt™ 3 產品時,應選擇具有 Thunderbolt™ 介面的主機設備 (Mac /PC )才行,不能連接只有 USB-C 的主機介面,請參考連結說明:

可抽換熱插拔設計,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全新硬碟抽取盤

 

ST4-TB3+ 搭配是四個方便安裝的硬碟抽取模組,可以支援最新的3.5“和2.5” SATA硬碟,並具有耐用的鋁製外殼來保護你的內部硬碟。結合外接盒便利的隨插即用與抽取盒內置的穩定優點,讓您行動間輕鬆抽換攜帶。它也可以透過鎖定的功能,而保護機構內的硬碟不被意外抽出。

機構特性

堅固的鋁製結構設計


 
利用堅固厚實的鋁殼設計,外面包覆著鋁合金的材質,比一般鋁板外殼產品更能承受較大的衝擊,實實在在的保護你的硬碟並應付各種使用狀況。可以隨時保持硬碟的正常運作,即使長期使用,也能迅速散熱運作正常

手動風扇轉速調整
 

全新的 ST4-TB3+ 可以手動控制位於背板的風扇調整開關,風扇轉速為高轉速與低轉速2種,讓你的設備能快速散熱,而不至於影響傳輸效能。

ST4-TB3+ 時尚,堅固耐用

 

ST4-TB3+ 擁有時尚與不會過時的外觀設計,放置到 Mac 旁邊永遠是如此搭配。它還擁有堅固強硬的厚鋁殼來屏蔽保護硬碟,可以消除由硬碟更快轉動時產生的熱量,得以讓硬碟舒適地工作。

Thunderbolt™ 3 可以提供更多的應用。

 

我們的 Thunderbolt™ 3 儲存設備,只需一條連接線就可同時傳遞影像、資料與供電,是最先進且功能最多元的介面。

 

ST4-TB3+ 提供 mini DisplayPort 可以讓使用者串接顯示螢幕,相容於現有的 DisplayPort 裝置,並可透過轉接線連接 DVI、HDMI 與 VGA 螢幕。

產品應用

搭配不同應用 >> 設定兩組不同 RAID 模式


‧ 安全與速度兼具 => RAID 1 + RAID 0

 

‧ 安全與容量兼具 => RAID 1 + BIG

 

‧ 更安全 => 2 x RAID 1 + Software RAID 0 (RAID 10)

 

‧ 容量與速度兼具 => JBOD + Software RAID 0

 

 

搭配 Mac 軟體 RAID 0 儲存模式,將 ST4-TB3+ 速度進一步推升


 
擁有兩個超快的 Thunderbolt™ 3 連接埠,你可以用 Macbook Pro 與 ST4-TB3+ 打造出一整個攝影工作室;或是帶著它,隨時輸入數以千計的 RAW 影像。

 

您可以設定 4 顆硬碟為 JBOD 獨立模式,再搭配  Mac 軟體 RAID 0 儲存模式,整體效能也可以進一步推升至 1500MB/s。進而讓你飛快地瀏覽內部儲存空間中的大型影像資料庫,你可立即存取資料庫中的任何照片。

 

 

單一硬碟快速可攜,資料可以隨插即用

 

ST4-TB3+ 獨特的 JBOD 功能,能讓使用者安裝2.5"或3.5" 硬碟/SSD,並支援隨插即用的特性,而不須繁複的設定,立即擴充你所需要的大容量硬碟。另外你也可以將單一硬碟取出,並將硬碟安裝至其他作業中讀取資料。讓你快速與安全的移動你的重要資料。

 

 

ST4-TB3 & ST4-TB3+ 差異比較

 

Model No.

 ST4-TB3

ST4-TB3+

    

   

主機介面

2 x Thunderbolt™ 3

2 x Thunderbolt™ 3

第二螢幕延伸功能

Yes,

miniDisplay port

(4K@30Hz)

    Yes,

miniDisplay port

(4K@30Hz)

  RAID  控制晶片

Marvell 儲存方案 ASMedia 儲存方案

PCIe 傳輸通道與最大速度

1 x Gen2 x 2 (10Gbps) 2 x Gen2 x 2 (20Gbps)

RAID 模式

0, 1, 10, JBOD 2 x 0, 1, BIG Group & JBOD

支援硬碟數

4x 3.5”/2.5” SATA HDD/SSD 4x 3.5”/2.5” SATA HDD/SSD

RAID 設定工具

透過 Marvell Storage Utility 透過 Switch at Rear Side

驅動程式需求

---- ----

觸控按鍵

---- Yes

手動風扇調整功能

---- Yes (High – Low)

支援 O.S.

Windows 10 64-bit 或以上 / macOS 10.15.3或以上

Windows 10 64-bit 或以上 / macOS 10.15.3或以上

支援開機硬碟

---- Yes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機種型號 ST4-TB3+ (銀色) / ST4-TB3+B (黑色)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Thunderbolt™ 3 Port x 2 ( up to 40 Gbps ), 支援 15W ( 5V/3A ) 功率輸出功能.
Mini DisplayPort x 1
適用硬碟 4 x 3.5" 或2.5"  SATA III ( 6.0 Gbits) 硬碟
認證 CE & FCC
儲存模式 JBOD - 獨立模式 
RAID 1 - 安全模式 (可分別設定 2 組) 
RAID 0 - 速度模式 (可分別設定 2 組) 
BIG 模式 - 硬碟容量加總 (可分別設定 2 組) 
支援系統 Windows 7 (64位元), Windows 10 (64位元) 或以上, macOS 10.13 或以上
使用 PC, 建議使用Windows 10 (64位元) 或之後版本
風扇系統 8公分靜音風扇 x 1
電力與作業
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150W
* 作業溫度:5°至 35°C (41°至 95°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尺寸與重量 高度 :  166 mm     寬度 : 124 mm     深度 : 248 mm  
產品國際編碼 ST4-TB3+ (銀色)
EAN:4713227440899
UPC:884826505457

ST4-TB3+B (黑色)
EAN:4713227440905
UPC:884826505464
裝箱數 每箱 4 台
包裝內容物 * ST4-TB3+ x 1 ( 包含4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 Thunderbolt™ 連接線 x 1
* 電源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產品操作手冊
備註: 該產品同時提供非 "Touch button" 功能的版本,詳情詢問當地代理商

 

ST4-TB3+ (EOL)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ST4-TB3+ (EOL)
Download

ST4-TB3+ (EOL)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