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吋硬碟轉接托盤

 

無螺絲與隨插即用的 2.5 吋硬碟轉接托盤

 

無螺絲與隨插即用特性

 

使用者可以安裝 2.5" 硬碟,無需使用螺絲固定,即可牢固地將硬碟固定於儲存設備之中,另外在儲存設備開機狀態之下也可以輕易抽取 2.5" 硬碟,具備硬碟熱抽拔的特性。

產品特性

支援 STARDOM 全系列產品

 

全新的 2.5 吋硬碟轉接托盤,可以支援全系列 STARDOM 3.5" 產品,讓現有產品可以提供  2.5" 硬碟直插功能,讓您的儲存應用更加多元與便利。

產品應用

硬碟整理盒 - 針對專業的使用方式,硬碟抽取;更換;移動

 

針對硬碟抽取盒的整理擺放,STARDOM 提供了具備保護性的透明殼,讓用戶在整理硬碟做歸檔與運送等等目的時,有了更完整的保護效果。

 

STARDOM 的硬碟抽取盒分為銀色與黑色兩種,除了顏色與外觀略有不同外,這兩者是可以互換使用,並相容絕大多數的 STARDOM 產品

適用以下 3"5  產品

 

 1Bay 

 2Bays

4Bays

    

    

     

8bays

 

 

     

       

 

2.5" drive tray adapter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2.5" drive tray adapter
Download

2.5" drive tray adapter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