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 3  M.2 超薄可攜式 SSD

 

新型的Thunderbolt™3 - 外接式固態硬碟儲存方案

 

STARDOM推出新型的Thunderbolt™3 - 外接式固態硬碟儲存方案,具有超強與極快的數據傳輸。STARDOM的Thunderbolt™3外接式SSD,以標準PCIe的規範基礎,設計專為需要快速儲存用戶所需要的高速儲存方案,PD01-TB3 具有以下諸多優勢:

 

 

● 超薄與便利攜式設計


● 真正的PCIe SSD性能,滿足專業用戶的需求

 

STARDOM基於PCIe的規範,所設計具有Thunderbolt™3介面的外接式儲存設備,將儲存設備的體驗推向了一個新的時代。

 

 

產品特性

 

1.具備Thunderbolt™3主機介面

 

2.支持 1TB 超大儲存容量

 

3.提供Thunderbolt™3 優質線材

 

4.內建3D TLC NAND 快閃記憶體

 

5.支援Bus Powered供電

 

使用者購買 STARDOM 的 Thunderbolt™ 3 產品時,應選擇具有 Thunderbolt™ 介面的主機設備 (Mac /PC )才行,不能連接只有 USB-C 的主機介面,請參考連結說明:

內建高速 TLC 快閃記憶體

 

全新的 PD01-TB3 內建高速 TLC 快閃記憶體, 這代表你可以透過 PD01-TB3 的 Thunderbolt 3傳輸介面,獲得高達 1600MB/s 以上的資料讀取速度。無論是作為照片圖庫的搜尋編修使用,還是一般影片編輯合成,都能讓您得心應手、工作順暢。

PD01-TB3 AJA軟體-效能測試

 

在 Macbook Pro (10.13.5) 的作業環境之下,我們利用 AJA 測試軟體測試 PD01-TB3 產品,設定參數為 512MB test file size / 3840*2160 4K RED HD去測試 PD01-TB3的效能,獲得最大的效能約 write 918(MB/s) 與 read 1511(MB/S),在此效能之下,使用者可以利用 PD01-TB3 作為資料與影音的最佳儲存設備。

 

效能測試

PD01-TB3 溫度基準

 

我們發現 PD01-TB3 在經過180分鐘高效能運作的測試之後,PD01-TB3 的鋁製表面中心位置溫度約攝氏50.9度,內部電子零件的溫度於60分鐘測試之後,持續保持約攝氏67.7度恆溫,這樣的溫度不會造成設備任何安全性的問題,使用者可以放心使用。

高度循環再利用的鋁金屬打造

 

PD01-01 外殼是使用可高度循環再利用的鋁金屬打造,完整包覆內部的高效能的 TLC 快閃記憶體,使用戶放在背包中或運輸過程當中,完善保護裡面的大容量硬碟與所需的資料。它不僅是建造堅固的鋁合金,利用鋁優異的散熱特性,提供更快的散熱效能以吸收內部的相關組件高溫,讓你的寶貴資料在任何時候都能維持應有的工作溫度與安全性。

機構特性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PD01-TB3
傳輸介面 Thunderbolt™ 3 Port (PCIe 3.0x2, NVMe)
NAND Flash 1TB, NAND Flash 3D-TLC NAND (M.2-2280)
認證 CE/FCC/Thunderblot
陣列等級 單一儲存資料
支援系統 Windows 7 (64位元), Windows 10 (64位元) 或以上, macOS 10.13 或以上
使用 PC, 建議使用Windows 10 (64位元) 或之後版本
尺寸(寬 x 高 x 深) 48 x 14.4 x 102 mm
產品國際編碼 PD01-TB3(1TB)
EAN:4713227440455
UPC:884826504634
配件資訊 * PD01-TB3 
* Thunderbolt 連接線 x 1

 

PD01-TB3 立即購

 

PD01-TB3 (EOL)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PD01-TB3 (EOL)
Download

PD01-TB3 (EOL)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