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 個 2.5"/3.5" SATA HDD/SSD 硬體式儲存陣列 

 

提供 1 個 USB 3.1 Gen 1(5Gb/s) 與 eSATA 主機介面、硬碟熱抽拔特性、 LCM 顯示

 

全新改版,最具性價比的硬體磁碟陣列方案

 

SR4-SB3+  是一款多合一界面的硬體陣列系統,內部採用業界知名的 JMB394 晶片做陣列控制,不需其他的軟體或再購買陣列卡來安裝。SR4-SB3+  只有簡單的陣列等級切換與硬碟安裝而已,輕鬆的連接至電腦及完成整個安裝動作,是經濟又有效率的儲存系統。

 

 

真正的即時備份

 

SR4-SB3+ 是一款具備 JBOD / RAID 5 / RAID 0 的 4 顆硬碟外接式儲存系統。SR4-SB3+ 的整體設計沿襲了 STARDOM 的優秀工業設計概念以強化的鋁合金外觀搭配人性的硬碟抽取模組,達到完美的保護與方便性的整合,適用於多方面的創作領域所使用。

 

STARDOM SR4 可靠地、高效地備份你的重要辦公文件、家庭照片、動態影片、下載數據或其他的數位資產。當 SR4 中的一個硬碟發生損壞,你只要簡單地抽出有問題的硬碟,並更換一個相同規格的新硬碟,你就可以持續保有你的工作項目與重要資料,而 SR4 會在背景中自動重建這些資料,你不必為備份而煩惱。

產品特性

二種介面適用於 Mac 或 PC

 

具備高速傳輸速度的 eSATA 3G 與 USB 3.1 Gen 1 二種傳輸介面。SR4-SB3+  可以相容於 MAC 與 Windows 的系統作業環境之下,並提供極大的便利性與靈活的應用性。

 

支援 USB 3.1 Gen 1 介面

 

USB 傳輸介面最異於其他介面的優勢就是方便性,但傳輸效能受限的情況裡,一直無法符合專業市場的需求。但你想過如今從筆記型電腦存取 Video 視訊或是 Photo 圖庫,而傳輸速度足以讓你應付即時的工作需求嗎。 USB 3.1 Gen 1 傳輸技術達到同時提供方便與高速傳輸的可能。超快且向下相容的 USB 3.1 Gen 1 介面,比 USB 2.0 快高達 10 倍,它改變了筆記型電腦的作業方式。USB 3.1 Gen 1 介面讓你能隨插即用的方便性,讓你更容易在不同電腦平台上的創作,而不會受到硬體不同的限制。

為您的創作提供大容量

 

SR4-SB3+  相容各廠牌的大容量硬碟。在 RAID 0 模式下,安裝 4 顆 10TB 或更大的硬碟,系統將提供最高 40TB 或更大的單一硬碟存取空間;而在 RAID 5 模式下,可提供 30TB 或更大的單一安全儲存空間,時時確保您重要資料的安全。

RAID 5 提供資料安全;RAID 0 提供速度與容量 

 

SR4-SB3+  提供兩種儲存模式,分別為 RAID 0 與 RAID 5 兩種模式。在 RAID 5 模式下,系統中即使有一顆硬碟壞損,仍可保有系統中的資料完整,使用者只需更換新的硬碟即可重建出完整的資料。RAID 0 模式下可以提供較高的速度與容量,使用者可以有效利用 4 顆硬碟合併後的大容量空間,並以高速傳輸來完成工作上的需求。

 

機構特性

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全新硬碟抽取盤

 

SR4-SB3+是四顆硬碟的存儲系統,支援任何最新容量的 3.5&2.5 英寸 SATA 與 SSD 硬碟來做高容量數據存儲。完美的結構設計,最佳化的內部配置,並以鋁合金外殼強化保護內部硬碟。如此的高耐用性最適合專業的創作領域與機動的移動性應用。

直覺式的顯示界面 

 

易於閱讀的背光液晶顯示屏提供了寶貴的數據和更有信心,讓使用者更能一目了然了。此外,LED 狀態指示燈提供了清楚的 SR4-SB3+  的運作。它還允許配置而不須連接到電腦。甚至包含了警報聲的設計,讓使用者及時瞭解系統狀態。

堅固而耐用的鋁合金外殼 

 

SR4-SB3+  的主要外殼是由鋁合金無縫成形出來的,使得 SR4-SB3+  比其他的小型磁碟陣列更堅固且精緻。讓專業的您可以應付工作上的需要而攜帶 SR4-SB3+ 到您所配合的工作場合,而不用擔心 SR4-SB3+  會受到輕微的撞擊損壞。鋁合金的外殼也讓 SR4-SB3+  的整體散熱效果發揮到最大效能,妥善的延長內部硬碟的壽命。

智慧型風扇與蜂鳴器開關功能

 

全新的 SR4-SB3+ 內建溫度自動環控偵測功能,使用者可利用該功能自由調整風扇的轉速,來改善 SR4-SB3+ 內部的溫度,當系統溫度高達攝氏50度以上,風扇將全速轉動,高於攝氏55度以上,蜂鳴器開始鳴叫。此外您可手動控制位於背板的風扇調整開關,讓風扇轉速為轉速自動或全速100%。你再也不用擔心 SR4-SB3+ 的風扇聲音打擾你的悠閒環境,因為 SR4-SB3+ 的自動環控偵測功能,讓你的設備維持在一定溫度之內,而不至於影響傳輸效能。

 

而 SR4-SB3+ 更佳貼心的設計,在設備的後置面板提供可以關閉靜音的按鍵,讓設備遇到故障時可以關閉蜂鳴器,避免不斷的鳴叫而造成噪音。

完美搭配 Time Machine™

 

透過 SR4-SB3+ ,不論您使用何種介面連接,SR4 都能與 Mac OS X 中的 Time Machine™ 
完美的搭配運作,自動備份一切數位內容包含您的重要系統文件,應用程序,數據文件,
音樂,圖片,視頻與更多。

產品應用

一個小巧設備,無限延伸你的儲存空間


SR4-SB3+ 本體配備 S2F 組合eSATA與FireWire 800介面延伸您的儲存空間,當您的設備沒有FireWire 800時,你想要連結你的設備至FireWire 800介面時,您可以利用 S2F 產品串接至一般電腦或Mac產品的FireWire 800埠,就可以延伸使用你的儲存設備。當然你還可以利用S2F向上串接另一台具有FireWire 800埠的設備,形成一個互相備援的儲存環境。

 

(S2F 只能適用在RAID mode 上與單一硬碟在JBOD mode 的串接)


更多 S2F 參考資訊>>>>>

搭配 iMac Pro 使用,RAID 5 備份自己的重要資料
 

你也可以透過 SR4-SB3+ 所以附帶的 USB 3.1 Gen 1 連接線連,接到具有 USB 3.1 Gen 1 介面的 iMac Pro 設備,並將SR4-SB3+ 設定成 RAID 5 模式 ,輕易的擴展你的儲存設備,成為個人的儲存中心,而不必擔心硬碟損壞而失去重要的資料,達到全方位的資料備份。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SR4-SB3+/SR4-SB3+B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USB 3.1 Gen 1 埠 + e-SATA 埠 
適用硬碟 3.5" - 2.5" SATA III HDD/SSD x 4個
儲存模式 獨立容量 ( JBOD ) / 安全模式 ( RAID 5 ) / 速度模式 ( RAID 0 )
支援系統 Windows 7-32/64bit , Windows 10-32/64bit , Mac OS X 10.10 或以上
硬碟與資料重建狀態偵測, 系統溫度, 風扇故障, 
硬碟故障
散熱風扇 8 公分靜音風扇 x 1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150W
*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尺寸與重量 高度 : 166 mm     寬度 : 124 mm     深度 : 210 mm     重量 : 3.0 kg
產品國際編碼 SR4-SB3+
EAN:4713227440424
UPC:884826504603

SR4-SB3+B
EAN:44713227440486
UPC:884826504665
裝箱數 每箱 4 台
包裝內容物 * SR4-SB3+ x 1 ( 包含4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 USB 3.1 Gen 1 連接線 x 1
* e-SATA 連接線 x 1
* 電源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SR4-SB3+立即購

 

SR4-SB3+ (EOL)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SR4-SB3+ (EOL)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韌體與RAID管理工具下載 (改善RAID重建時的穩定性)

SR4-SB3+ (EOL) Question & Answer

  • Q1SR4系列Stardom產品是否都可以安裝SR4-SB3+最新版本的Firmware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