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至6G傳輸世代

 

i310-SB3F 進入 e-SATA ( 6G ) 與 USB3.0 ( 5G ) 的高傳輸世代,不只是快,應用面更多元化。

增加搭配S2F eSATA 延伸 FireWire 800 轉接器。

 
產品特性

產品特性

 

一個小巧設備,無限延伸你的儲存空間


i310-SB3F本體配備S2F組合eSATA與FireWire 800介面延伸您的儲存空間,當您的設備沒有FireWire 800時,你想要連結你的設備至FireWire 800介面時,您可以利用S2F產品串接至一般電腦或Mac產品的FireWire 800埠,就可以延伸使用你的儲存設備。當然你還可以利用S2F向上串接另一台具有FireWire 800埠的設備,形成一個互相備援的儲存環境。
 
(S2F 只能適用在RAID mode 上與單一硬碟在JBOD mode 的串接)
 
>>>> 更多 S2F 參考資訊

具備 e-SATA (6G) 與 USB 3.0 (5G)

 

全新的 iTank i310-SB3F(6G) 具備高傳輸的 e-SATA (6G) 與 USB3.0 (5G) 介面,相較於 USB 2.0 可提供更高的傳輸速度。對於還沒有 USB 3.0 界面的電腦使用者,USB3.0可以向下相容 USB2.0 的插槽。

 

可抽換設計,靈活運用多顆硬碟

 

全新的硬碟抽取托架設計,不僅可以安裝3.5“硬碟,也可以安裝2.5” SSD或是2.5“ 硬碟(適用15/12/9.5/9/7mm等不同厚度的2.5“硬碟),結合外接盒便利的隨插即用與抽取盒內置的穩定優點,讓您行動間輕鬆抽換攜帶。兩款銀與黑抽取托架有相同的結構設計,因此都可相容於所有 Stardom 3.5” 硬碟外接盒。

另提供硬碟抽取托架可選購

 

STARDOM 3.5” 硬碟存儲系列產品,皆配備標準規格的 3.5” SATA 或 SAS 硬碟抽取托架;便利性與行動力高的使用方式,方便硬碟維護、數位資訊的交接,作業用的素材共享。可攜式的保護盒包裝提供移動時,多一層機動性及保護性。3.5” 的硬碟抽取托架有銀色與黑色兩款,除了托架前端外觀的差異,兩款皆可交替使用於 STARDOM 全系列的3.5” 硬碟外接式產品。

產品應用
 
廣泛的應用環境

 

iTANK i310 是專為經常需要運用大量資料、MP3、以及影音檔案格式進行專業編制的創意設計者而設計的,例如音樂編制、圖像、以及影片剪輯製作。儲存的資料可與STARDOM相關具有JBOD模式的產品替換使用,縮短安裝與更換硬碟的時間。
 


完美搭配 Time Machine™ 

 

透過 iTANK i310,不論您使用何種介面連接,i310 都能與 Mac OS 中的 Time Machine™ 完美的搭配運作,自動備份一切數位內容。實為一種毫不費力的方法、輕鬆快速的備份解決方案。

 

不必擔心用盡硬碟空間

 

在您的 iPhoto 圖庫日漸增大時,它可能會變得太大而無法存進您電腦的硬碟。Aperture 讓您搭配i310,設定數量不限的外接磁碟,並指定各張照片的儲存位置,完全不必更動您的 Aperture 圖庫。您可以依平常的方式存取及編輯您的照片,不必擔心原始檔儲存在什麼位置。這項功能也讓您在需要之時逐次加入硬碟。如此一來,您可以讓設備隨著圖庫而擴充。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機種型號 i310-SB3F(6G)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USB 3.0 埠 + e-SATA 埠 + Firewire 800 埠
適用硬碟 1 x 3.5” SATA III ( 6.0 Gbits) 硬碟或1 x 2.5” SATA III ( 6.0 Gbits) 硬碟
支援系統 Windows 7 或以上, Mac OS X 10.10 或以上
電力與作業
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24W
*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尺寸與重量 高度 : 131 mm     寬度 : 50 mm     深度 : 224 mm     重量 : 1.6 kg
產品國際條碼 EAN :
UPC : 
裝箱數 每箱 10 台
包裝內容物 *i310-SB3F x 1 ( 包含 1 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S2F 轉接器 X 1
*e-SATA 連接線 x 1                                  
*USB3.0 連接線 x 1   
* Firewire800 ( 1394b ) 連接線 x 1                              
* 變壓器 x 1                            
* 電源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i310-SB3F (EOL)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i310-SB3F (EOL)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i310-SB3F (EOL)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