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 A > 同樣是 USB-C,為何選擇 B31+ 產品,而不選擇 Thunderbolt™ 3 產品呢?

 

 

同樣是 USB-C,為何選擇 B31+ 產品,而不選擇 Thunderbolt™ 3 產品呢?

 

 

B31+  是 STARDOM 專有的儲存設備產品型號,它代表該儲存產品具有以下功能,而這些規格原本只能在 Thunderbolt™ 3 產品上才能看到。

 

這 3 款產品都比相同類型的 Thunderbolt™ 3 產品具備更高的性價比 (C/P值),表列是 B31+ 與 Thunderbolt™ 3 的比較表,提供參考。

 

 

 

 

 

STARDOM B31+ 產品規格比較表

 

STARDOM 的 B31+ 系列產品,現階段包含 i310-B31+/ST2-B31+/SR4-SB31+ 等3款。表列是這三款產品的比較表:

 

 

 

 

 

STARDOM B31+ 產品系列說明與應用圖示介紹

 

 

以下詳細說明 i310-B31+/ST2-B31+/SR4-SB31+ 產品的應用

 

 

i310-B31+

 

 

i310-B31+ 是 STARDOM 推出可安裝一個硬碟的外接盒,同樣具有第二螢幕延伸 (mini DisplayPort DP 1.1a),筆電與手機的充電功能,他可以安裝 3.5“和 2.5” SATA 硬碟與 SSD,並具有耐用的鋁製外殼來保護你的內部硬碟。結合外接盒便利的隨插即用與抽取盒內置的穩定優點。

 

無論是用於資料搜索、照片編輯、或觀看4K高畫質影片,i310-B31+ 都將帶給您無比愉悅的視訊與影音的優質享受。

 

 

 

ST2-B31+

 

 

ST2-B31+ 是 STARDOM 另外推出可以安裝 2 顆 3.5“和 2.5” SATA 硬碟與 SSD 儲存陣列產品,它除了提供硬體的RAID 0/1/BIG/JBOD 儲存陣列功能,還可提供第二螢幕延伸,筆電與手機的充電功能,相較於 Thunderbolt™ 3 的產品還毫不遜色,最重要的是它比 Thunderbolt™ 3 介面產品價格便宜一半以上。

 

ST2-B31+ 內建高速 USB 3.1 Gen 2 傳輸介面,適用於 Mac 與 PC 的作業平台。ST2-B31+ 同時能以最多 24 瓦的電力 (Power Delivery, PD)為筆記型電腦與手機充電,並提供 mini DisplayPort 可以讓使用者方便擴展第二台顯示器,相容於現有的 DisplayPort 螢幕、裝置、以及接線 –可透過轉接頭連結 DVI、HDMI、以及 VGA 螢幕。

 

 

SR4-SB31+

 

 

最後我們來介紹 STARDOM 最新推出的 SR4-SB31+ 產品,SR4-SB31+ 具備 RAID 0 / RAID 5 / JBOD 三種儲存陣列模式,可以安裝 4 顆 3.5“和 2.5” SATA 硬碟與 SSD 的外接式儲存系統。

 

SR4-SB31+ 同樣具有第二螢幕延伸 (DisplayPort DP 1.1a),筆電與手機的充電功能,SR4-SB31+ 提供 1 個 USB 3.1 Gen 1 Type-C 與 eSATA 主機介面、具備硬碟熱抽拔特性、LCM 顯示、觸控按鍵操作介面等功能。

 

新設計的 SR4-SB31+,在前面版新增具有觸控按鍵設定與觸控電源開關操作介面,使用者只要先開啟後被背板的電源開關按鍵,即可透過觸控開關,輕易開關 SR4-SB31+,增加使用者操作便利性,而 SR4-SB31+ 在關閉電源的方式也有特別設計,可避免因使用者短暫誤觸而關閉電源,這些特性讓 SR4-SB31+ 更具有產品安全與高優質的外觀。

 

總和以上說明 STARDOM 的 B31+ 系列產品是您選擇儲存設備的唯一選擇。

 

相關進一步規格與應用請參考

 

https://www.stardom.com.tw/STARDOM2016/index.php

 

 

 


2019-11-26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