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 Thunderbolt™ 3 介面專為影音設計的大容量儲存設備

 

 
產品特性

產品特性:


1.硬體陣列,真正遊走於Mac與PC之間。

 

2.ST2-TB3 具備三種儲存模式,可依使用需求而設定 。

 

3.Thunderbolt™ 3 (USB-C) 傳輸介面,高達40Gbps的速度。

 

4.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全新硬碟抽取盤。

 

5. Thunderbolt™ 3   可以提供更多的應用。

 

● 15瓦 5V/3A 的電力為手機充電。

 

● 提供DisplayPort可以讓使用者串接顯示螢幕。

 

 

硬體陣列,真正遊走於Mac與PC之間

 

透過軟體陣列的儲存系統並無法解決跨平台使用的問題,唯有使用硬體陣列晶片,才能讓使用者安裝於 Mac 或 Windows 電腦。藉由 ST2 內建的硬體陣列晶片與 Thunderbolt™ 3 主機介面,傳輸速度不只是快,不管是設定成 RAID 0 或是 RAID 1,你都不用再擔心跨平台使用的問題了。同時藉由硬體陣列,所有資料都是經由內建的CPU運算處理,這樣的優勢,讓你的電腦效能可以專注於正在運行的軟體與工作,而不是去應付儲存裝置的傳輸。(儲存陣列於 Mac OS 與 Windows PC 平台之間使用,需使用相同檔案格式,例如 : exFat 檔案格式)

ST2-TB3 具備三種儲存模式,可依使用需求而設定


 
ST2-TB3 內建三種儲存模式,具備 RAID 1 ( Safe Mode ) / RAID 0 ( Speed Mode ) / JBOD ( Two Independent volume ) 三種模式,可以依照使用者不同的使用需求而設定。


 
RAID 1 功能,全自動備份,確保資料安全。

RAID 0 功能,提升儲存速度及效能。

JBOD 獨立容量模式,提升容量。 

Thunderbolt™ 3 (USB-C) 傳輸介面,高達40Gbps的速度


 
ST2-TB3 搭載的 Thunderbolt™ 3.0 技術帶來無與倫比的高速。在 ST2-TB3 上的兩個 Thunderbolt™ 3.0 連結埠,皆配置了兩條 40-Gbps 資料傳輸通道,速度比 Thunderbolt™ 2.0 快,達二倍。你可用它來撥放4K的高解析影片檔案,也不會產生延遲的現象。除了速度驚人,Thunderbolt™ 技術更帶來前所未見的擴充能力,你可透過單一連接埠就可以菊鏈式串接多達六台 Thunderbolt™ 裝置。

 

使用者購買 STARDOM 的 Thunderbolt™ 3 產品時,應選擇具有 Thunderbolt™ 介面的主機設備 (Mac /PC )才行,不能連接只有 USB-C 的主機介面,請參考連結說明:

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全新硬碟抽取盤。


 
ST2-TB3 可以支援最新的3.5“和2.5” SATA硬盤,並提供大容量 的數據存儲解決方案。這樣的硬碟存儲機櫃系統,擁有完美的結 構設計,優化的內部配置,耐用的鋁製外殼來保護你的內部硬碟, ST2-TB3 是完美符合創意和高移動性專業人士的使用。

機構特性

堅固的鋁製結構設計,無聲靜音風扇的快速散熱
 

利用堅固厚實的鋁殼設計,外面包覆著鋁合金的材質,比一般鋁板外殼產品更能承受較大的衝擊,實實在在的保護你的硬碟並應付各種使用狀況。巧小的鋁殼內具備了大尺寸、低噪音的4公分靜音風扇,並有安全的金屬製風扇網保護,可以隨時保持硬碟的正常運作,即使長期使用,也能迅速散熱運作正常。

先進的電源管理


 
ST2-TB3 使用節能硬體元件,可與作業系統共同合作節省電力。它會在電腦閒置一段時間之後減緩硬碟轉速,並啟動睡眠模式。此外當設備沒有連接主機介面或電腦設備關機時,ST2-TB3 設備會自動關閉硬碟指示燈號,並自動轉為節能狀態。

Thunderbolt™ 3  可以提供更多的應用

 


我們的 Thunderbolt™ 3 的儲存設備,能夠提供手機與筆記型電腦充電功能,只須一條連接線,就能以15瓦 5V/3A 的電力為手機充電,是現今最先進且功能最多元的 Thunderbolt™ 3介面。

 

我們的設備提供DisplayPort可以讓使用者串接顯示螢幕,相容於現有的DisplayPort螢幕、裝置、以及接線 – 可透過轉接頭連結DVI、HDMI、以及VGA螢幕。

 

想要了解更多Thunderbolt™ 3的特性與應用,請參考.........

Thunderbolt™ 3 與 ST2-TB3  時尚,堅固耐用

 

ST2-TB3擁有時尚與不會過時的外觀設計,放置到Mac旁邊永遠是如此搭配。它還擁有堅固強硬的厚鋁殼來屏蔽保護硬碟,可以消除由硬碟更快轉動時產生的熱量,得以讓硬碟舒適地工作。

 

更多 ST4-TB3 參考資訊>>>>>

產品應用

搭配 iMac Pro 使用,RAID 1 備份自己的重要資料


 
你也可以透過 ST2-TB3 連接到具有 Thunderbolt™ 3 (USB-C) 介面的 iMac Pro 設備,並將 ST2-TB3 設定成 RAID 1 模式 ,輕易的擴展你的儲存設備,成為個人的儲存中心,而不必擔心硬碟損壞而失去重要的資料,達到全方位的資料備份。

快速地幫助你完成各項照片編修的專案


 
擁有兩個超快的 Thunderbolt™ 3 連接埠,你可以用 Macbook Pro 與 ST2-TB3 打造出一整個攝影工作室;或是帶著它,隨時輸入數以千計的 RAW 影像。ST2-TB3 的 RAID 0 模式,可讓你飛快地瀏覽內部儲存空間中的大型影像資料庫,你可立即存取資料庫中的任何照片。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ST2-TB3 (銀色) / ST2-TB3-B (黑色)
傳輸介面 Thunderbolt™ 3 Port x 2 ( up to 40 Gbps )
支援硬碟 2 x 3.5" /2.5" SATA HDD/SSD ( up to 6 Gbps ) / Support large volume up to 10TB
認證 CE & FCC
陣列等級 2 x Independent ( JBOD ) / RAID 0 / RAID 1
支援系統 Windows 7 (64位元), Windows 10 (64位元) 或以上, macOS 10.13 或以上
使用 PC, 建議使用Windows 10 (64位元) 或之後版本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96W
*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風扇系統 4 公分靜音風扇
尺寸與重量 高: 120 mm 寬: 64 mm 深: 245 mm 
產品國際編碼 ST2-TB3
EAN:4713227440356
UPC:884826504535
ST2-TB3-B
EAN:4713227440141
UPC:884826504320
裝箱數 8 pcs per carton
配件資訊 * ST2-TB3 x 1 ( 包含2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 Thunderbolt™ 連接線 x 1
* 電源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ST2-TB3-B 立即購

 

ST2-TB3-B (EOL)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ST2-TB3-B (EOL)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ST2-TB3-B (EOL) Question & Answer

  • Q1RAID模式定義是什麼?
  • Q2如何切換RAID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