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 Thunderbolt 3 與 miniSAS 介面的雙通道橋接設備

 

Thunderbolt 3 延伸的最佳選擇
 
SA2TB3 具有2個 Thunderbolt 3 (40Gb/s) 主機介面與2個 miniSAS 擴充介面的橋接設備,使用者可以利用 miniSAS 儲存設備,向外擴充最多具有8顆SAS或SATA硬碟的外接儲存設備。

 

使用者購買 STARDOM 的 Thunderbolt™ 3 產品時,應選擇具有 Thunderbolt™ 介面的主機設備 (Mac /PC )才行,不能連接只有 USB-C 的主機介面,請參考連結說明:

產品特性

高效能的硬體式磁碟陣列橋接平台

 

SA2TB3 內建高效能的硬體式磁碟陣列系統,能夠簡單的透過Marvell 軟體配置工具,設定各種磁碟陣列模式。該工具有網頁式與圖形用戶介面,使用者可以輕易的設定多種儲存陣列 0 /1 /5 /6 /10 /50 /60/JBOD 應用模式。

監控、蜂鳴器告警、郵件通知與硬碟 S.M.A.R.T 等多項功能 


SA2TB3 可透過 Marvell 軟體,啟用郵件通知與事件功能,當設備故障、硬碟或磁碟陣列損毀,SA2TB3 會透過蜂鳴器發出告警與立即透過E-mail發送通知給使用者,同時該Marvell 軟體也會記錄事件,查詢硬碟S.M.A.R.T 資訊,讓使用者可以立即了解設備的狀況。

 

 

硬碟熱備援 "SPARE" 與磁碟陣列  "MIGRATE" 移轉

 

SA2TB3 也可以透過 Marvell 軟體,設定磁碟陣列系統的 "SPARE" 備份磁碟,當某一顆硬碟故障時,SA2TB3 就可以透過安全機制,自動的將已設定好的備份硬碟,納入已設定的磁碟陣列中,並自動完成資料重建,確保磁碟陣列系統資料的安全保存。

 

另外使用者也不必擔心,如果未來要變更磁碟陣列系統的陣列模式,你只要透過 Marvell 軟體的  "MIGRATE"  功能,不需要重新設定磁碟陣列系統,即可以輕易移轉或變更原本已設定好的磁碟陣列系統模式。


 

依照應用彈性調整效能設定 "stripe size"
 
SA2TB3 可透過 Marvell 軟體,調整硬碟與設備之間傳輸資料的 stripe size,讓設備依據您的使用狀況達到最穩定與最快速的效能。

貼心的功能調整與故障燈號顯示設計

 

SA2TB3 的前置面板提供電源指示燈號與系統故障的指示燈,讓使用者可以清楚地了解儲存設備是否故障。另外該設備的前置面板也可調整風扇轉速,因為 SA2TB3 具有內建溫度自動環控偵測功能,當系統溫度高達攝氏55度以上,風扇將全速轉動,低於攝氏50度以下,您可手動控制位於前置面板的風扇調整開關,讓風扇轉速為轉速70%或全速100%。你再也不用擔心 SA2TB3 的風扇聲音打擾你的悠閒環境,因為 SA2TB3 的自動環控偵測功能,讓你的設備維持在一定溫度之內,而不至於影響傳輸效能。

 

而 SA2TB3 更佳貼心的設計,在設備的前置面板提供可以關閉靜音的按鍵,讓設備遇到故障時可以關閉蜂鳴器,避免不斷的鳴叫而造成噪音。

額外的 DisplayPort 讓你有更多的選擇
 

我的設備提供DisplayPort可以讓使用者串接顯示螢幕,相容於現有的DisplayPort螢幕、裝置、以及接線 – 可透過轉接頭連結DVI、HDMI、以及VGA螢幕。

堅固的結構設計,無聲靜音風扇的快速散熱

 

結實的結構設計,外面包覆著鐵製材質,搭配著2個4公分的靜音風扇,並有安全的金屬製風扇網保護,設備的兩側有散熱孔洞協助排出熱氣,即使長期使用,也能迅速散熱運作正常。

機構特性

時尚,堅固耐用


SA2TB3 擁有時尚與不會過時的外觀設計,放置到iMac下方或Mac Pro旁邊永遠是如此搭配。它還擁有堅固強硬的鐵殼來屏蔽,可以乘載放置iMac的重量與可以消除由設備產生的熱量,得以讓系統可以舒適地運作。

產品應用

外接儲存的連結平台
 

如果你的Mac或PC具有Thunderbolt 3介面,即可透過SA2TB3橋接平台,一端連接具有 minSAS 介面外接儲存設備,一端連接具有Thunderbolt 3.0的Mac或PC 設備,讓Thunderbolt 3 的高速,為你的儲存資料快速的透過SA2TB3搭起一個連結平台。
 
適用產品  >> ST8-U6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SA2TB3-B  Docking
傳輸介面 Thunderbolt 3 Port x 2 ( up to 40 Gbps )  >> 主機介面
SFF-8644 miniSAS  Port x 2   >>  外接設備介面
支援硬碟 可擴充8 x SATA / SAS 硬碟
陣列等級 RAID 0, 1, 5, 6, 10, 50, 60 and JBOD
支援系統 Windows 7 (64位元), Windows 10 (64位元) 或以上, macOS 10.13 或以上
使用 PC, 建議使用Windows 10 (64位元) 或之後版本
認證 CE & FCC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風扇系統 4 公分靜音風扇 x 2
尺寸與重量 高度 : 44 mm     寬度 : 427 mm     深度 : 200 mm     重量 : 2.24 kg
產品國際編碼 EAN: 4711132866742
UPC: 884826504177
裝箱數 每箱 2 台
配件資訊 * SA2TB3 x 1 
* Thunderbolt 連接線 x 1
* 電源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 SGPIO 模組(選配)

 

 

更多關於 MSU 工具影片  >>>>

SA2TB3-B (EOL)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SA2TB3-B (EOL)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MSU工具軟體,MSU工具手冊,驅動程式下載與注意事項

SA2TB3-B (EOL)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