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1 個 2.5"/3.5" SATA III HDD/SSD與2 個 2.5" SATA III HDD/SSD 硬體式儲存陣列 

 

提供 1 個 USB 3.1 Gen 2 (10Gbps) 主機介面、硬碟熱抽拔特性、 JBOD+RAID 1 混和模式

 
產品特性

產品特性:


 
1.搭載 USB 3.1 Gen 2 傳輸技術,支援 Type-C 介面。

 

2.1+2功能的外接盒,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混和搭配使用。

 

3.JBOD+RAID 1混和模式,提供獨立資料擴充與容錯雙重功能,讓資料多一層保障。

 

4.單一硬碟快速可攜,資料可以隨插即用。

 

5.RAID 1 單一硬碟故障,也能確保資料永久保存。

 

6.具有溫度自動環控偵測功能(MCU)

 

搭載 USB 3.1 Gen 2 傳輸技術,支援 Type-C 介面


 
DR3-B31 搭載 USB 3.1 Gen 2 傳輸技術帶來無與倫比的高速。在 DR3-B31 上的 USB 3.1 介面,配置了 10-Gbps 資料傳輸通道,速度 比 USB 3.0 快,達二倍,速度比 USB 2.0 快,達20倍。你可用它來撥放4K的高解析影片檔案,也不會產生延遲的現象。

 

新型 USB Type-C 接頭不再分正反。這意味著使用者不需要區分 USB 連接線的正面和背面,就可以直接利用 USB 的連結線一端插入 DR3-B31,另一端插入您的 Mac 或 PC 裝置的 USB Type-C  埠中,方便快速的延伸您的儲存設備。

1+2功能的外接盒,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混和搭配使用

 

 
DR3-B31可混和安裝2.5"與3.5"硬碟或SSD 固態硬碟,設定為 JBOD + RAID 1 混和儲存模式,並提供大容量的數據存儲解決方案。這樣的3顆硬碟存儲機櫃系統,擁有完美的結構設計,優化的內部配置,耐用的鋁製外殼來保護你的內部硬碟,DR3-B31 是完美符合創意和高移動性專業人士的使用。

JBOD + RAID 1 混和模式,提供獨立資料擴充與容錯雙重功能,讓資料多一層保障

 


DR3-B31可以設定單一的 JBOD 模式,讓3.5" 硬碟夾中的硬碟資料可以獨立擴充與快速地移動至其他作業系統中加以應用,另外內部也提供一個可以安裝2顆 2.5" 硬碟的 RAID 1磁碟陣列,具備資料容錯的功能,讓使用者不變擔心單一硬碟故障,而造成資料損毀,DR3-B31 能提供獨立資料擴充與資料容錯雙重功能,讓資料多一層保障。

單一硬碟快速可攜資料可以隨插即用


 

DR3-B31 獨特的 JBOD 功能,能讓使用者安裝2.5"或3.5" 硬碟/SSD,並支援隨插即用的特性,而不須繁複的設定,立即擴充你所需要的大容量硬碟。另外你也可以將單一硬碟取出,並將硬碟安裝至其他作業中讀取資料。讓你快速與安全的移動你的重要資料。

RAID 1 單一硬碟故障,也能確保資料永久保存

 

DR3-B31獨特的Background資料重建,即使RAID 1正在進行資料還原,傳輸效能也不至於減慢降低,因為DR3-B31內的RAID 1功能,具有獨立的硬體磁碟陣列模組,即便單一硬碟故障,也能確保資料永久保存,適合企業用戶將資料存放於此RAID 1磁碟陣列功能中。

硬碟安全鎖頭,確保硬碟不會意外被抽出

 


由於STARDOM認為能確保資料安全,防止任何因意外所造成的磁碟陣列資料損毀,為您購買我們設備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磁碟陣列系統內的任何資料是您最珍貴的照片或機密資料,該資料需要永久保留與備份,DR3-B31具備硬碟安全鎖頭,他能確保硬碟不會意外被抽出,而損毀您的寶貴資料。

機構特性

具有溫度自動環控偵測功能(MCU)


 
全新的 DR3-B31 內建溫度自動環控偵測功能,使用者可利用該功能自由調整風扇的轉速,來改善 DR3-B31 內部的溫度,當系統溫度高達攝氏55度以上,風扇將全速轉動,低於攝氏50度以下,您可手動控制位於背板的風扇調整開關,讓風扇轉速為轉速70%或全速100%。你再也不用擔心 DR3-B31 的風扇聲音打擾你的悠閒環境,因為DR2-B31 的自動環控偵測功能,讓你的設備維持在一定溫度之內,而不至於影響傳輸效能。

風扇故障與溫度過高的偵測與燈號指示

 

DR3-B31 具有風扇故障與溫度過高的偵測系統,一旦設備的風扇故障或溫度過高,前面的電源燈號就會由藍燈變為紫燈,同時蜂鳴器開始鳴叫,告知使用者設備可能故障。使用者也可以由設備後方關閉蜂鳴器,以避免噪音不斷響起。

內建電源供應器

 

DR3-B31 使用合乎安規標準的 60 瓦高效能電源轉換率的內接式電源供應器,讓用戶在使用各種規格硬碟時均能不受電力瓦數不足的影響。

鋁合金外殼與散熱容易


DR3-B31 的主要外殼是由鋁合金無縫成形出來的,使得 DR3-B31 比其他的小型磁碟陣列更堅固且精緻。讓專業的您可以應付工作上的需要而攜帶 DR3-B31 到您所配合的工作場合,而不用擔心 DR3-B31 會受到輕微的撞擊損壞。鋁合金的外殼也讓 DR3-B31 的整體散熱效果發揮到最大效能,妥善的延長內部硬碟的壽命。

擁有時尚與不會過時的外觀設計

 

 
DR3-B31擁有時尚與不會過時的外觀設計,放置到Mac旁邊永遠是如此搭配。它還擁有堅固強硬的厚鋁殼來屏蔽保護硬碟,可以消除由硬碟更快轉動時產生的熱量,得以讓硬碟舒適地工作。

搭配 iMac Pro 使用,RAID 1 備份自己的重要資料


 
你也可以透過 DR3-B31 連接到具有 Thunderbolt 3 (USB-C) 介面的 iMac Pro 設備,並利用DR3-B31 設定成 RAID 1 模式 ,輕易的擴展你的儲存設備,成為個人的儲存中心,而不必擔心硬碟損壞而失去重要的資料,達到全方位的資料備份。
 

產品應用


快速地幫助你完成各項照片編修的專案
 

擁有一個超快的 USB 3.1 Gen 2 (USB-C) 連接埠,你可以用 MacBook Pro 與 DR3-B31 打造出一整個攝影工作室;或是帶著它,隨時輸入數以千計的 RAW 影像。

 

DR3-TB3 的 JBOD + RAID 1 模式,你可以將你的重要資料儲存於具備有RAID 1的模式中,讓您的資料保有雙重安全性的特性,另外DR3-TB3 的JBOD模式,使用者可以利用JBOD 具有資料可攜的特性,移動你的儲存資料。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DR3-B31-B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USB 3.1 Gen 2 埠 (10 Gbps)
適用硬碟 1 x 3.5”或2.5” SATA III ( 6.0 Gbps) 硬碟 -- JBOD
2 x 2.5” SATA III ( 6.0 Gbps) 硬碟 -- RAID 1
支援最大容量硬碟到 10TB 以上
儲存模式 JBOD - 獨立容量
RAID 1 - 安全模式
支援系統 Windows 7 或以上, Mac OS X 10.10 或以上
風扇系統 4 公分靜音風扇 x 2
電力與作業
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60W
*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尺寸與重量 122(W)×102(H)×245.6(L) mm
產品國際條碼 DR3-B31-B
EAN Code :4713227440387
UPC Code :884826504566
裝箱數 每箱 8 台
包裝內容物 * DR3-B31-B x 1 ( 包含 3 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 USB 3.1 Gen 2 (Type-C to Type-C) 連接線 x 1 (USB-IF認證) 
* 電源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DR3-B31-B (EOL) Download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other
DR3-B31-B (EOL)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DR3-B31-B (EOL) Question & Answer